酒庄信息:罗迪安酒庄 Lothian

来源:时间:2021-09-22 20:35:04

罗迪安酒庄

罗迪安酒庄(Lothian)位于南非西开普省开普南海岸的奥弗山(Overberg)葡萄酒产区。它是一个家族经营的小酒庄,位于埃尔金(Elgin),专门酿造勃艮第风格的开普敦葡萄酒。  罗迪安酒庄由威尔逊(Wilson)家族创立。一开始他们只是想在开普敦找到一处种植葡萄的理想场所。如今,威尔逊家族经营酒庄已经超过3代人了,他们致力于酿造风格最为独特的葡萄酒。为了做到这一点,风土必须是完美无缺的。他们长期在埃尔金搜寻,最终在帕米特河(Palmiet River)沿岸的萨莫方天(Somersfontien)找到了他们理想中的葡萄园所在地。酒庄对于酿造自己品牌的葡萄酒一直比较谨慎,他们力图确保自己种植出品质最好的葡萄才会开始酿酒。因此,罗迪安酒庄最早的收成都卖给了其他酿酒厂。当一个酿酒师告诉他们,人们对罗迪安酒庄葡萄园出产的黑皮诺趋之若鹜的时候,酒庄明白,是时候建立自己的酿酒厂了。如今,罗迪安酒庄生产一系列高品质的葡萄酒,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朝南的山坡上,受附近河流和海洋的影响,气候凉爽,因此可以出产品质优异的葡萄。  罗迪安酒庄的酿酒理念是选择最好的葡萄,给予最少的人工干预,让葡萄真实地表达自己的风味特点。酒庄酿造的葡萄酒风格优雅,结构完整。罗迪安酒庄的2011年黑皮诺葡萄酒荣获了2012年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赛(2012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的银奖。除此之外,酒庄发布的Noble Late Harvest Viognier、Chardonnay、Pinot Noir和Riesling等酒款,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