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顶点酒庄 Summit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23 14:35:03

顶点酒庄

顶点酒庄(SummitEstateWines)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格兰纳特贝尔(GraniteBelt),是一个小型现代化酒庄,2011年被澳洲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Halliday)评为五星级酒庄。

顶点酒庄创建于1997年,酒庄海拔约925米,总面积约4.01公顷,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玛珊(Marsanne)、维欧尼(Viognier)、华帝露(Verdelho)、麝香(Muscat)、黑皮诺(PinotNoir)、西拉(Shiraz)、丹魄(Tempranillo)等,葡萄年产量约50吨,每年酿造出的葡萄酒约3,000箱。目前酒庄的酿酒师是安迪·威廉姆斯(AndyWilliams),安迪的酿酒风格以欧洲葡萄酒风格为主,酿造出的红葡萄酒已成为昆士兰州最好的红葡萄酒,使酒庄在该地声名远播。

该酒庄酿造的葡萄酒曾斩获多项荣誉及大奖,2002、2003和2006年的图文巴酒节(ToowoombaWineFestival)上顶点酒庄酿造的红葡萄酒都被评为昆士兰州最好的红葡萄酒;2007年布里斯班(BrisbaneWineFestival)酒节上顶点酒庄酿造的红葡萄酒再次被评为昆士兰州最好的红葡萄酒;2010珍藏西拉红葡萄酒(ReserveShiraz)被评为昆士兰州最好的西拉红葡萄酒。

顶点酒庄现已全面向游客开放,是当地的旅游胜地之一,游客可以随心参观葡萄园、酒窖和酒厂,观看工作人员酿酒,还可以在品酒室与酿酒师共同鉴赏美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