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拉法富乐酒庄 Ralph Fowl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23 12:35:04

拉法富乐酒庄

拉法富乐酒庄(Ralph Fowler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本逊山 (Mount Benson)葡萄酒产区,致力于限量出产品质出众的葡萄美酒。  拉法富乐酒庄由Ralph家族经营,Ralph妻子Deborah,女儿Sarah和儿子James都参与到这个面积达100英亩的酒庄管理中,其中Ralph 和Deborah在澳洲葡萄酒工业已经有长达30多年的历史了。酒庄葡萄园精心选种西拉(Shiraz)、维欧尼(Viognier)和梅洛(Merlot)葡萄的克隆品种,并开始在葡萄园中实施最先进的葡萄栽培技术。采用的Lyre架棚系统有利于提高葡萄的品质,让酿成的葡萄酒具有更突出的品种风味以及更卓越的口感。运用的PRD灌溉方法既可以确保葡萄的品质,又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种植方式,促进环境发展。  拉法富乐酒庄精心挑选了西拉、维欧尼和梅洛作为精心栽培的品种,采用Lyre培型方式种植葡萄,让葡萄能充分接受阳光的照射,并实施PRD 灌溉方式。葡萄园拥有温和的气候,虽凉爽但葡萄也能充分成熟,发展出最佳的品种风味。酒庄秉承的酿酒哲学也是很简单的,就是要酿造出风格独特,具有拉法富乐酒庄个性特征,能展现出品种个性及风土特征。为了获得顶级葡萄酒所有的精致而细腻的单宁,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酒庄避开任何的浸渍过程或破损葡萄。葡萄采用人工方式采摘,并快速进行处理。对葡萄的处理方式也是非常温和的,避免葡萄果肉的破损。整束葡萄只进行去梗处理,然后放入3吨容量的小型开口发酵罐中发酵,然后再放入法国橡木桶中陈年,直至装瓶。  拉法富乐酒庄出产维欧尼、西拉和梅洛等葡萄酒,如2009 Viognier、2010 Merlot、2009 Shiraz Viognier和2009 Shiraz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