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瑰宝酒庄 Gem

来源:时间:2021-09-22 20:35:03

瑰宝酒庄

瑰宝酒庄(Gem)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现由克雷·霍尔(Corey Hall)和梅根·霍尔(Megan Hall)共同管理。  2005年,克雷·霍尔和梅根·霍尔共同创建了葡萄酒工作室公司(The Studio Wine Company),负责经营管理瑰宝酒庄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的名字Gem,意为宝石,代表了克雷·霍尔的酿酒理念——只采用最好的产区中最优秀的葡萄园所产的优质葡萄,酿造出宝石般令人惊艳的优质葡萄酒。克雷·霍尔是酒庄的酿酒师,他在西奥克兰(West Auckland)的果园和葡萄园中长大,对该地区的风土条件非常熟悉。在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获得了酿酒师学位后,克雷·霍尔在澳大利亚、法国、美国加州和新西兰等地开始了他的酿酒生涯,最后在马腾山谷酒庄(Matua Valley Wines)工作了10年,并成为该酒庄的首席酿酒师。现在,他还是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Wine Show葡萄酒大赛的评判。  瑰宝酒庄没有自家的葡萄园,而是和新西兰优秀的葡萄园合作,克雷·霍尔穿梭在葡萄园和酒庄之间,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皆全程严格监控。酒庄采用单一葡萄园的优质葡萄,结合传统的手工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Gem Pinot Noir、Gem Sauvignon Blanc和Gem Merlot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