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的受访者表示啤酒多样性调查曾被滥用

来源:时间:2021-12-14 16:33:08

2021 年 7 月,Beer Agents For Change 进行了一项全行业多样性调查,以建立一个变革基准,以创建一个多元化、鼓舞人心和蓬勃发展的啤酒社区,同时了解澳大利亚啤酒行业的当前气候。

结果显示,高达 38% 的受访者曾在工作场所遭受虐待或骚扰。

20% 经历过性虐待或骚扰

20% 的人曾因性别而遭受虐待或骚扰。

在经历过虐待或骚扰的人中,90% 是女性。

Beer Agents For Change 由五名女性组成,她们在啤酒行业拥有 60 多年的经验。2020 年 5 月,在 Brienne Allan (@Ratmagnet) 公开呼吁 Instagram 上的骚扰故事、Brittany Higgins 和整个#metoo 运动等事件的刺激下,对拥有经验的反思发现,我们自己的澳大利亚啤酒社区也无法幸免于这些问题.

该集体希望从澳大利亚啤酒行业开始,引领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的有意义的变革,以期以受人尊敬的方式促进勇敢的对话。

这项调查的结果表明,领导层存在多样性问题,整个行业缺乏种族多样性,而且骚扰和歧视——以及报告这些事件——对于那些认定为女性的人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歧视领域似乎没有歧视。

接受调查的人中有一半在啤酒行业经历过歧视。

36% 的人因性别而受到歧视,25% 因年龄而受到歧视,14% 因外貌而受到歧视,7% 因性取向而受到歧视,4% 因种族而受到歧视。

80% 的回答说他们没有经历过歧视的人是男性。

啤酒行业多元化调查直接或间接收集了 220 多名啤酒行业受访者的数据。超过一半的人被认定为男性——这表明虽然这并不是整个行业的真实代表,但不仅仅是女性希望为对话做出贡献。(澳大利亚啤酒行业的多样性数据尚不存在。)

75% 的受访者认为,啤酒行业的高级职位并没有很好地代表所有社区和各行各业。

根据WGEA(澳大利亚政府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机构)的数据,在酒精饮料行业,32% 的经理是女性,20% 的董事和 0% 的主席职位由女性担任(好客仅略好)。受访者的观察结果与 WGEA 统计数据一致。

酿酒行业的领导角色缺乏性别多样性。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报告称,其高级职位的比例为 10% 或更少,由其组织内的女性或非二元人士担任。

不仅仅是性别多样性是啤酒行业的障碍,而且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回答说,有一项政策解决了他们工作场所的种族多样性问题,或者以英语以外的任何语言提供员工信息。不到四分之一的企业承认土著对关键地点的土地和名称进行保管。

这些回应强调了超越性别的多样性改善对话的必要性。当被问及该行业如何才能更具代表性的评论时,受访者给出了热情而强烈的回应,阐述了如何进行变革。

“真的什么都没有,门槛太低了,你不能绊倒它。”

“通过停止使用诸如'可粉碎'''可粉碎'''疯狂数量的啤酒花'之类的[攻击性]语言,而是以引起阴谋和好奇心的方式谈论事物。通过在任何/每一个机会都更具吸引力。”

已建立的“男孩俱乐部”不仅仅是一个神话,在整个调查的公开评论中,受访者提到这个词的次数超过 30 次。感知进入壁垒打击了广泛的反应,包括:

“一般来说,所有高级职位都由白人直男担任。”

“啤酒的营销一直存在性别歧视,而且白人占主导地位。”

“对女性来说是身体上的。总是有人问我是否可以反复提起麦芽袋和小桶。”

“没有看到高级职位的代表。”

“顶部是 40 岁以上的男性焦点。[the] 社区的这些级别,尽管它们出现在所有营销活动中,但似乎被关闭了——这个王国对任何有点不同的人都是封闭的。”

澳大利亚啤酒行业正在错失潜在的增长机会,全球数据显示,拥有多元化领导层的公司的盈利能力平均高于没有领导层的公司。根据麦肯锡最近的一份报告,“高管团队中性别多样性排名前四分之一的公司在盈利能力方面的表现要高出 21%” 该报告还指出,种族和文化多样性排名前四分之一的公司拥有高出 33% 的可能性。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

而对于那些落后的人呢?同一份报告承认,在性别、种族和文化多样性方面处于后四分之一的人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盈利能力的可能性要低 29%。麦肯锡公司 – 通过多元化实现 – 2018 年。

目前,只有 75% 的受访者回答说有行为准则和工作场所骚扰政策。2009 年公平工作法案涵盖了所有组织的最低法律要求,解决了欺凌、骚扰和歧视问题,最近增加了针对性骚扰的新规定。因此,虽然并非所有雇主都需要制定“行为准则”,但他们必须遵守这些法律。值得注意的是,四分之一的受访者不知道。

Beer Agents For Change 正在利用这项调查开始勇敢的对话,同时在啤酒行业创造有意义的变革。为了创建一个多元化和鼓舞人心的蓬勃发展的啤酒社区,该行业必须承认需要采取行动进行变革。该调查将在每个财政年度开始时完成,以说明和跟踪进展情况。

Beer Agents for Change 将踏上有影响力的行动之旅,包括对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承诺、资源、研讨会和持续改进的模板以及许多其他项目。

你对你在这里看到的一切满意吗?你会怎样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