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亚特兰蒂斯酒庄 Atlantis Niagara

来源:时间:2021-11-16 10:35:02

亚特兰蒂斯酒庄

亚特兰蒂斯酒庄(AtlantisNiagara)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的尼亚加拉半岛(The Niagara Peninsul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自主经营的精品酒庄。  亚特兰蒂斯酒庄由柯奇士家族(Kocsis Family)创立。1956年,由于匈牙利革命,柯奇士家族从匈牙利移民到加拿大。1965年,约翰·柯奇士(John Kocsis)买下梅普尔格罗夫(Maple Grove)旁面积为1.5英亩的农场,开始在此种植葡萄等农作物。1968年,柯奇士家族又购买了15英亩的家庭农场,从此,农场的种植面积不断的扩大,其中酒庄的经营范围主要在湖畔地区。  亚特兰蒂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比姆斯维尔(Beamsville),该地曾经是易洛魁冰川湖(Glacial Lake Iroquois)的湖底。在12,000年前,该地区覆盖有厚达300英尺的冰层。冰川退去后遗留下了富含矿物质的土壤,使得这里出产上等的冰酒佳酿。酒庄葡萄园的种植和采摘均采用手工的形式。每一年的收获季节,酒庄都确保葡萄处于最佳成熟状态时再进行采摘。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  亚特兰蒂斯酒庄的酿酒理念是“在最合适的地方,使用产自最优越的土壤的葡萄,酿制最顶级的冰酒”。为了贯彻这一理念,酒庄精挑细选出优质的葡萄,并通过人工的方式压榨葡萄,再将葡萄汁进行发酵和熟成,保证所出产的冰酒的高品质。  2010年,亚特兰蒂斯酒庄推出首款亚特兰蒂斯品丽珠冰酒(AtlantisNiagara Cabernet Franc Ice Wine),风味醇厚、酸度适中,受到业内的好评。自2010年以后,酒庄逐渐扩大生产。2012年,酒庄使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威代尔(Vidal)、琼瑶浆(Guertztraminer)、佳美(Gamay)及梅洛(Merlot)等多个品种酿造高品质的冰酒。2013年,酒庄计划推出采用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eisling)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酿制的冰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