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布朗喜鹊酒庄 Brown Magpi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5 10:35:07

布朗喜鹊酒庄

布朗喜鹊酒庄(Brown Magpi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吉龙(Geelong)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精品酒庄。

布朗喜鹊酒庄谢恩(Shane)和爱洛丽塔(Loretta)共同创建于1998年。因为酒庄附近生活着一种稀有罕见且羽毛为棕色和白色相间的喜鹊,因此创建者就以喜鹊为酒庄命名,图吉祥、祥瑞之意。

布朗喜鹊酒庄葡萄园位于犘迪沃尔(Modewarre)地区,距离吉龙产区仅几公里,气候凉爽。葡萄园坐落在一个缓坡上,面朝北向,西边和南边都种植着柏树,不仅可以有效地阻挡吹来的强风,而且为葡萄园提供了独特的微气候。葡萄园总面积为20公顷,其中种植面积为9公顷,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hiraz)、灰皮诺(Pinot Gris)、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这些葡萄树全部种植于2001年和2002年。葡萄园内的土壤为砂质壤土和浅粘土的混合物,排水性良好,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生长,而葡萄园的灌溉水源则主要来自新鲜的雨水。

布朗喜鹊酒庄的酿酒哲学是尊重自然,酿造能够真实反映当地风土物色的葡萄酒。酒庄一直以“高品质的葡萄酒来自于高品质的葡萄园”为种植理念,采用有机种植的方式管理葡萄园,以最高的标准进行葡萄树树冠管理,同时修剪葡萄枝、疏叶、疏果和采收葡萄等工作全部由人工完成。每到成熟季,酒庄一般会组织工人们在凉爽的早晨开始采摘已经完全成熟的葡萄,之后会再次经过人工筛选,以保证最终只有高品质的葡萄才能用于酿造葡萄酒。

在酿造灰皮诺、长相思和霞多丽白葡萄酒时,布朗喜鹊酒庄会先将葡萄置入具有温控功能的不锈钢发酵桶中进行缓慢发酵,中间会加入精心挑选的芳香型酵母,以提高葡萄酒的美味,并增强品种特性。而在酿造黑皮诺和西拉红葡萄酒时,则会将葡萄先置入1000升的开放型大木桶中发酵,之后再转入30%新的法国橡木桶中陈酿。整个酿酒过程是葡萄自然发酵的过程,酒庄不会进行过多的人工干预。

现今,布朗喜鹊酒庄出产黑皮诺、西拉、灰皮诺、长相思、霞多丽等红白葡萄酒和起泡酒,不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且远销世界各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