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希尔斯伯勒酒庄 Hillsborough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14 18:35:08

希尔斯伯勒酒庄

希尔斯伯勒酒庄(HillsboroughVineyards)坐落于美国维吉尼亚州(Virginia)内的劳屯谷(Loudoun Valley),是一座家族经营的酒庄,专注于小批量地生产风格复杂的葡萄酒。  巴基家族(Baki Family)于2001年买下了劳屯谷内的一片土地,建立了希尔斯伯勒酒庄,并将山坡上的土地开辟为葡萄园。布拉·巴基(Bora Baki)和艾斯利·巴基(Asli Baki)夫妇共同经营着酒庄,他们的儿子凯伦·巴基(Kerem Baki)在完成了酿酒学的学业后,便在酒庄担任酿酒师一职,另一个儿子托尔加·巴基(Tolga Baki)则负责业务发展和市场运营。2003年,他们亲手种下了精心挑选的葡萄树,不久之后便发布了酒庄的第一批葡萄酒。随后又建立了精致的品酒室和休憩用的花园。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他们还开辟了婚礼场所,每年有超过30对夫妻在此喜结连理。  希尔斯伯勒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36英亩,现有12英亩土地种植了葡萄树,可以大致分为三个区。西区位于一道南北战争时期建立的石墙后,种植了费尔莎伐多(Fer Servadou)。东北区则处在品酒室前面,园内种有味而多(Petit Verdot)和丹娜(Tannat)。东南区在酒庄的前面,种植的是白葡萄小芒森(Petit Menseng)。而北区位于品酒室背后的山坡上,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家园。巴基家族在管理葡萄园的时候,秉承着环境友好的原则,通过精心照料和控制产量来保证葡萄果实的品质。  希尔斯伯勒酒庄的白葡萄酒会在不锈钢桶中发酵并陈年,陈年时间一般是4-8个月,而红葡萄酒则会在法国橡木桶中陈年18-30个月,其中只有少量酒液在新橡木桶中陈酿,大多数酒液会在中性橡木桶中陈酿。  目前,希尔斯伯勒酒庄已发布的静止酒款可分为两个系列:适合年轻时饮用的收藏系列(HV Collection)和适宜陈年、有着复杂风格的珍藏系列(HV Reserves)。除此之外,酒庄还有几款特色的桃红葡萄酒和甜酒,能满足旅客的不同品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