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柏丽娜酒庄 La Bollina

来源:时间:2021-10-21 18:35:13

柏丽娜酒庄

柏丽娜酒庄(La Bollina)坐落在意大利皮埃蒙特加维(Gavi DOCG)法定产区内,曾长时间为热那亚侯爵夫人费加里(Marchioness Figari of Genova)的住所。  该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约为25公顷,还有装备精良的酿酒车间,葡萄园之间还有高尔夫球场以及供游客住宿的四星级酒店。这里的冬季寒冷,降水充沛,夏季则温暖干燥,十分适合葡萄生长。葡萄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为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和巴贝拉(Barbera)等。  经过不断革新,酒庄已经掌握了最现代的酿酒技术。现代微氧酿酒系统可以使葡萄酒在酿制和保存阶段拥有最适宜的环境温度,还能很好地控制葡萄酒能够接触的氧气含量,进而避免过分氧化或发生还原反应。  除科加维葡萄酒外,酒庄还有一个科梅迪亚(Corte Medicea)产品线,超级托斯卡纳安托斯红葡萄酒(Athos IGT)就是其著名酒款。该款葡萄酒采用梅洛酿制而成,发酵后在225升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后在瓶中熟成3个月。该酒口感圆润多汁,富有层次感,果香充裕,蓝莓、黑莓、车厘子,橡木桶带来的香草、香料气息,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葡萄酒,较为适合与成熟奶酪、野味和红肉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