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布里奇奥酒庄 Podere Brizio

来源:时间:2021-10-20 18:35:17

布里奇奥酒庄

布里奇奥酒庄(PodereBrizio)位于意大利蒙塔希诺(Montalcino)产区,酒庄的历史可追溯到七十年代末期。

布里奇奥酒庄现有九公顷葡萄园,葡萄园海拔高度为330至350米,南和西南朝向。葡萄园的土壤由海底沉积物发展而来,富含石灰质及岩石。酒庄现采用株距0.8m,行距2.5m的种植形式,种植密度为5,000株/公顷。酒庄主要种植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葡萄藤树龄为18-25年。

布里奇奥酒庄会根据葡萄酒风格,在九月至十月手工采收葡萄,每株葡萄的产量约为1kg。挑选出来的酿酒葡萄,在发酵前可能会进行长达48小时的浸渍。通常发酵时间为15到20天,发酵温度也被控制在28℃到30℃左右。酒庄选用3,600升的法国橡木桶进行陈酿,苹果酸乳酸发酵也是在橡木桶中自然发生。酒庄的葡萄酒在上市前还会在酒瓶中陈酿一段时间。

布里奇奥酒庄现出产三个系列的葡萄酒,即布鲁奈罗蒙塔希诺(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布鲁奈罗蒙塔希诺珍藏(Brunello di Montalcino RiservaDOCG)和罗蒙塔希红(Rosso di Montalcino DOC)。其中,DOCG级别的葡萄酒,会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三到四年,瓶中陈酿一年后上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