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厄莱家族酒庄 Ehret Famil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4 16:35:06

厄莱家族酒庄

厄莱家族酒庄(Ehret Family Winery)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的一个家族酒庄。

厄莱家族酒庄归属于厄莱家族(Ehret Family),由皮埃尔·厄莱(Pierre Ehret)和苏珊·厄莱(Susan Ehret)夫妇及其子女共同创建,并于2005年开始酿造葡萄酒。该酒庄致力于通过环境友好的葡萄园管理措施来生产北加州最好的葡萄果实。

厄莱家族酒庄的巴伐利亚狮子园(Bavarian Lion Vineyards)位于骑士谷(Knights Valley)的圣海伦娜山(Mount Saint Helena)下。园内贯穿生长季的长日照和凉爽夜晚可以为葡萄酒提供结构和平衡感。葡萄园土壤主要为钙质壤土和粘土组成的火山土壤。独特的微气候和土壤成分非常适宜于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以及其它波尔多(Bordeaux)品种。

出于对巴伐利亚狮子园的生态环境和土壤的尊重,厄莱家族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方式,对葡萄园进行最低程度的干扰。葡萄园中,只有三分之一的园地种植着葡萄,而超过一半的园地则用于培育能够吸引益虫的花草和覆盖作物,以补充土壤中的养分。基于对生态的理解,葡萄园利用回收的雨水灌溉葡萄藤,而且葡萄园所需的电力均由太阳能电池板提供。

厄莱家族酒庄的现任酿酒师为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的艾琳·格林(Erin Green)。毕业后,艾琳进入索诺玛县的索诺玛-卡特雷酒庄(Sonoma-Cutrer Vineyards)工作,之后曾帮助建设了数个优质酒庄,包括布莱恩特家族酒庄(Bryant Family Vineyard)、寇金酒庄(Colgin Cellars)和帕尔美酒庄(Pahlmeyer)等,并于2015年正式成为厄莱家族酒庄的酿酒顾问。

厄莱家族酒庄现出品多个酒款,包括:厄莱家族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Ehret Family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厄莱家族酒庄贝拉混酿干红葡萄酒(Ehret Family Winery Bella's Blend)、厄莱家族酒庄山边珍藏干红葡萄酒(Ehret Hillside Reserve)、厄莱家族酒庄芭蕾舞女赤霞珠干红葡萄酒(Ehret Bellarina Cabernet Sauvignon)、厄莱家族酒庄芭蕾舞女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Ehret Bellarina Meritage)、厄莱家族酒庄长相思干白葡萄酒(Ehret Family Winery Sauvignon Blanc)以及厄莱家族酒庄梅里蒂奇干白葡萄酒(Ehret Family Winery Meritage White)等。其中,2012年厄莱家族酒庄山边珍藏干红葡萄酒于2018年得到《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的92分好评,该酒款的2006年份于2010年获得《葡萄酒爱好者》的93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