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多佛峡谷酒庄 Dover Canyo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4 18:35:07

多佛峡谷酒庄

多佛峡谷酒庄(Dover Canyon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的葡萄酒产区,现为丹姆•帕尼可(Dan Panico)所有。  多佛峡谷酒庄位于帕索罗布尔斯产区的西北部。一个陡峭的山谷从东向西贯穿了整个帕索罗布尔斯产区的西北部,在此形成了独特的微气候,每天中午时分太平洋就会为葡萄园送来凉爽的海风。多佛峡谷酒庄的葡萄园名字是Tre Noce,意为三颗核桃,以此纪念之前存在的果林牧场,现今葡萄园内还保留3棵该牧场遗留下来的核桃树。酒庄内有一个建于1921年的古老谷仓,现在是酒庄的酒窖,该酒窖地处多佛峡谷的顶峰,受太平洋风洞效应(Tunnel Effect)的影响,窑内温度较低,有利于葡萄酒的保存。此外,酒庄内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品质卓越的葡萄酒,亲身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多佛峡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帕索罗布尔斯产区,该地区白天炎热,夜间温暖,由于葡萄园位于海拔较高的地带,受太平洋的影响较大,凉爽的海风有利于种植喜凉爽气候的葡萄品种。园中土壤主要由富含石灰质的粘土组成,疏水性良好,出产高品质的仙粉黛(Zinfandel)。葡萄园中除了种植仙粉黛,还有西拉(Syrah)等品种。酒庄采用生态化有机种植模式,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把葡萄园划分成多片葡萄种植区,并分别加以严格的监控和管理,从而获得能完美体现该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多佛峡谷酒庄采用先进的酿酒设备,结合不同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低产量、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Dessert Wines、Zinfandel和Rhones and Bordeaux-style等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