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默奇森酒庄 Murchison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4 18:35:05

默奇森酒庄

默奇森酒庄(Murchison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高宝谷(Goulburn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高品质的精品酒庄。  默奇森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1975年,长渠葡萄园(Longleat Vineyard)开始种植葡萄树,该葡萄园得名于其附近的高宝河(Goulburn River)和一座水磨坊。2003年,贵多·瓦泽雷(Guido Vazzoler)和桑德拉·瓦泽雷(Sandra Vazzoler)夫妇收购了长渠庄园(Longleat Estate),并把它改名为默奇森酒庄。1996年,庄主贵多和桑德拉在意大利的威尼托地区(Veneto)酿造出了第一批葡萄酒,之后贵多还曾在多个精品酒庄担任酿酒师,积累了大量的酿酒经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默奇森酒庄的葡萄酒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默奇森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高宝河西岸,占地面积约为8.1公顷,园内葡萄树的平均树龄约为40年。葡萄园位于大陆性气候区,光照和热量比较充足,昼夜温差相对较大,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适中的坡度有利于排水,土壤的肥力比较高,能够满足葡萄树生长的水分和养分需要。此外,葡萄园靠近河流和湖泊,既有利于引水灌溉,又有利于调节葡萄园的局部微气候,此外,还可以减少霜害的发生几率。  目前,默奇森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约为4,000箱,酒庄的酒款类型主要包括起泡酒、白葡萄酒、红葡萄酒以及桃红葡萄酒,酒款种类主要包括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赛美蓉(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以及味而多(Petit Verdot)。默奇森酒庄的葡萄酒风味浓郁,口感醇厚,因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市场上也十分畅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