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贝尔湖酒庄 Bel Lago

来源:时间:2021-10-28 18:35:09

贝尔湖酒庄

贝尔湖酒庄(Bel Lago Vineyard and Winery)位于美国的密歇根州(Michiga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经营的精品酒庄。  贝尔湖酒庄成立于1987年,由多梅尼克·露丝(Domenic Ruth)、 艾米·伊佐尼(Amy Iezzoni)以及查尔斯·艾德森(Charles Edson)三人合力创建而成。在酒庄成立之前,三人对密歇根州的风土条件进行了细致的考察,最终选择在密歇根湖附近开辟了酒庄的种植园。他们在培育国际葡萄品种的同时,还引进了多种稀有的葡萄品种。如今,贝尔湖酒庄已拥有3个种植园,生产的葡萄酒种类也十分丰富,深受当地人民喜爱。  贝尔湖酒庄种植园的总面积为37英亩,园内栽种的葡萄品种已达100余种。受五大湖区湖泊效应的影响,种植园无论在冬季还是夏季,气候都较为温和,再加上土壤多为沙土,排水性良好,因此十分适宜喜温的葡萄品种生长。目前园内主要培育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以及雷司令(Riesling)等。其中,黑皮诺是贝尔湖酒庄最为重视的品种,现已培育了30余种不同类型的克隆藤。酒庄对于葡萄藤的修剪、捆扎以及枝条打薄都选用人工的方式完成,并采用有害生物综合治理(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的方法管理种植园。同时,酒庄还在种植园的外围修建了电网篱笆栏,以防止鹿以及浣熊等动物的破坏。  贝尔湖酒庄的酿酒团队以擅长表现不同葡萄品种的特色而著称。酒庄大多数的白葡萄酒都是在不锈钢罐中发酵,酸度较高,口感清新。红葡萄酒则在经过带皮发酵后,转入优质的橡木桶中熟成。对于酸度以及单宁较为突出的酒款,酒庄还会在首次发酵过后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以保证其具有优异的平衡性。  目前,贝尔湖酒庄年产酒量为8,000-15,000箱。酒庄已推出多个酒款,其中2011年份的霞多丽白葡萄酒(Bel Lago Chardonnay)以及2012年份的黑皮诺红葡萄酒(Bel Lago Pinot Noir)风味独特,果香浓郁,为酒庄的代表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