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卡琳娜酒庄 Karina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26 20:35:00

卡琳娜酒庄

卡琳娜酒庄(Karina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小型酒庄。  卡琳娜酒庄作为莫宁顿最早期一批酒庄之一创建于1984年。酒庄葡萄酒年产量约2,000箱,所有葡萄酒酿酒葡萄都源自自家葡萄园,采用酒庄装瓶的方式装瓶,进一步确保葡萄酒的品质。酒庄葡萄园共培植有8英亩的葡萄树,种植于南北朝向的斜坡上。为了让葡萄充分接受阳光的照射,酒庄采用垂直树冠的方式管理葡萄树。所有葡萄藤只采用人工方式修剪枝条。为了收获品质最佳的葡萄,酒庄很少在园区内撒播有机肥料,并保持最少的灌溉。园区内除了黑皮诺(Pinot Noir)品种外,其他所有品种都在1990年前就已经栽种了。  卡琳娜酒庄在葡萄酒酿造上,拥有容量高达30吨的不锈钢发酵罐。对于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葡萄酒的酿造,酒庄只使用法国橡木桶进行陈酿,而赤霞珠梅洛混酿(Cabernet Merlot)葡萄酒则放在法国和美国的橡木桶中陈年。酒庄还会在自己的实验室中进行常规的品质检测。酿成的所有葡萄酒在一般情况下均使用螺旋盖封瓶,针对个别需要也会使用橡木塞封瓶。  卡琳娜酒庄出产有霞多丽、灰皮诺(Pinot Gris)、赤霞珠梅洛混酿葡萄酒和起泡酒,如Smugglers Pinot Gris 2011、Driftwood horse Pinot Gris limited edition 2013和Sparkling Brut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