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贝克莱恩酒庄 Baker Lan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8 20:35:16

贝克莱恩酒庄

贝克莱恩酒庄(Baker Lan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州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是当地一座较为知名的酒庄。  贝克莱恩酒庄的拥有者是史蒂芬·辛格(Stephen Singer)。他的父亲亚历克斯·辛格(Alex Singer)一直对葡萄酒酿造充满热情,而史蒂芬正是在父亲的影响下,渐渐地也对葡萄酒产生了浓厚的好奇心和兴趣,从此开始了他的葡萄酒生涯。2007年,史蒂芬开始和葡萄酒酿酒师格雷格·亚当斯(Greg Adams)合作,格雷格在加州有着25年的葡萄种植经验。两人的合作让如今的贝克莱恩酒庄发展得有声有色。  贝克莱恩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路尾农场(RoadsEnd Farm)上,主要种植的是西拉(Syrah)、维欧尼(Viognier)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葡萄园里的气候较为凉爽,白天光照充足,夜晚伴有来自索诺玛海岸(Sonoma Coast)的凉爽微风,为园内葡萄风味物质的积累和果实成熟提供了绝佳的生长环境。园内的土壤主要是轻质砂土,土壤结构较为松散,利于葡萄扎根,排水性良好。  酒庄在葡萄生长期对葡萄进行悉心修剪和打理,葡萄采摘下来之后进行筛选、破皮和酒精发酵,部分葡萄酒会置于橡木桶中陈酿,且不同葡萄品种的陈酿时间有所区别。最后,葡萄酒经过过滤、澄清,在酒庄内装瓶。贝克莱恩酒庄所酿造出来的酒风味十足,美味优雅,别具特色。  贝克莱恩酒庄现已发售西拉、维欧尼和黑皮诺等多款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