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敢死队酒庄 Forlorn Hope

来源:时间:2021-10-29 08:35:03

敢死队酒庄

敢死队酒庄(Forlorn Hop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产区(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子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精品酒庄。  敢死队酒庄的创始人是马修·罗里克(Matthew Rorick),他自小受祖父的教导,对葡萄酒充满热情。在取得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授予的葡萄栽培与酿酒(Viticulture and Enology)学位后,他参加了不同的酿酒项目,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酿酒师一起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后来,在朋友们的鼓励下,罗里克开始自己酿酒。受一本关于敢死队的书籍的影响,罗里克将自己创立的酒庄命名为敢死队,象征勇于探险的精神和最终必胜的信心。  敢死队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卡拉韦拉斯县(Calaveras County),由罗里克园(Rorick)、德维特园(DeWit)和维斯塔卢娜园(Vista Luna)组成。其中,罗里克园的土壤类型以石灰岩为主,德维特园的土壤类型以风化花岗岩为主,而维斯塔卢娜园则以鹅卵石为主。与加州其它产区不同,敢死队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极为少见的,比如华帝露(Verdelho)、特卢梭(Trousseau)、绿匈牙利人(Green Hungarian)和梦杜斯(Mondeuse)等。  敢死队酒庄的酿酒师罗里克对于自己经营的葡萄园十分自豪。在酿酒过程中,为了充分展示不同葡萄品种的特性以及当地的风土特征,罗里克不额外添加化学物质,仅仅在装瓶前会加入少许二氧化硫以保存葡萄酒的风味。在红葡萄酒的酿造上,酒庄采取整串带梗发酵和压榨的工艺,以充分萃取单宁和风味物质。此外,酒庄不使用新橡木桶,目前酒庄最老的橡木桶已有19年的历史。  敢死队酒庄的代表酒款为敢死队酒庄结龙干白葡萄酒(Forlorn Hope Nodosaur)、敢死队酒庄乡愁干白葡萄酒(Forlorn Hope Que Saudade)和敢死队酒庄罗里克园特卢梭干红葡萄酒(Forlorn Hope Rorick Vineyard Trousseau)。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