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雷克斯山酒庄 Rex Hill

来源:时间:2021-10-25 12:35:06

雷克斯山酒庄

雷克斯山酒庄(Rex Hill)由保罗•赫特(Paul Hart)和扬•雅各布森(Jan Jacobsen)创立于1982年。在该酒庄周围最初的葡萄园中,除了一排麝香葡萄(Muscat)以外,其余种植的全部都是黑皮诺葡萄(Pinot Noir)。雷克斯山酒庄致力于酿造高品质的北威拉梅特谷(Northern Willamette Valley)黑皮诺葡萄酒。  2007年,A-Z酒庄(A to Z Wineworks)收购了雷克斯山酒庄及其葡萄园,这一举动给两个酒庄都带来了新的热情和动力,使得两个品牌同时得到推广。酒庄追求卓越品质,采用生物动力农法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管理葡萄园和葡萄种植工作。两个家族的联合也促进了雷克斯山酒庄葡萄酒教育事业的发展,如今,雷克斯山酒庄已经对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开设了葡萄酒课程和研讨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