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科尔比酒庄 Colby Red

来源:时间:2021-10-28 08:35:06

科尔比酒庄

说起科尔比酒庄(Colby Red),首先要说到科尔比•格鲁姆(Colby Groom)。科尔比•格鲁姆现在13岁了,就在他10岁生日前进行了连续的心脏直视手术。现在,他已经成为美国心脏协会一个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并积极为心脏研究筹措资金,而这便是通过和自己的父亲——达里尔•格鲁姆(Daryl Groom),一个著名的酿酒师,共同创造一款新酒来达成。于是,科尔比干红葡萄酒(Colby Red)便诞生了。  科尔比干红葡萄酒是一款可口的加州干红,由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粉黛(Zinfandel)、西拉(Shiraz)、梅洛(Merlot)和小西拉(Petite Sirah)混酿而成。这款佳酿口感独特,柔滑,果味丰富,余味悠长而柔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