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乔德佳酒庄 Joadj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9 08:35:06

乔德佳酒庄

乔德佳酒庄(JoadjaVineyard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SouthWales)的南部高地(SouthernHighlands),是该产区内最古老的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乔德佳酒庄由金姆·蒙奇尼(KimMoginie)和弗朗西斯·蒙奇尼(FrancisMoginie)共同创建于1983年。金姆是乔德佳酒庄的酿酒师,曾经在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巴罗萨谷(Barossa)、维多利亚(Victoria)州以及其他国家的酿酒学校学习过专业的葡萄酒酿造技术,拥有25年的丰富酿酒经验,酿酒技艺非常娴熟。弗朗西斯是一位职业治疗师,同时还是乔德佳酒庄的执照持有者,对葡萄酒酿造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建立乔德佳酒庄之前,金姆和弗朗西斯花了很长的时间深入分析和研究适合在南部高地种植的葡萄品种,努力找到高品质的葡萄来酿造优质的葡萄酒。

乔德佳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海拔750米南部高地的斜坡上,占地面积为6.5公顷,是南部高地产区最古老的葡萄园之一。由于葡萄园所在地海拔较高,因而拥有凉爽的气候,能有效地延长葡萄的生长期和成熟期,使得乔德佳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味浓郁而复杂,口感清新,结构平衡。该地区白天温暖,夜晚凉爽,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累积和酚类物质的聚集,是种植优质葡萄的理想之地。乔德佳酒庄的葡萄园覆盖着富含矿物质的火山灰壤土,这种土壤种植出来的葡萄具有丰富的香气,极富表现力。葡萄园内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马尔贝克(Malbec),以及最新增种的灰皮诺(PinotGrigio)等葡萄品种。乔德佳酒庄通常会在每年3月中旬到5月初命人采摘葡萄果实。

乔德佳酒庄采用纯手工酿造的方法进行葡萄酒酿造,巧妙地结合了新世界的酿酒技术和旧世界的传统酿酒工艺,致力于酿造出既能够反映出葡萄园独特的风土条件,又能够充分展现出酿酒葡萄品种特征的优质葡萄酒。

目前,乔德佳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霞多丽、长相思、白富美(FumeBlanc)、桃红葡萄酒(Rose)、味而多(PetitVerdot)、赤霞珠-桑娇维赛混酿(CabernetSangiovese)和马尔贝克等,一经面市,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