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青木桥酒庄 Greenwood Ridg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5 12:35:07

青木桥酒庄

青木桥酒庄(Greenwood Ridg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近些年来曾三度被《葡萄酒与烈酒杂志》(Wine & Spirits Magazine)评选为美国前30大酒庄之一,在国内外葡萄酒大赛中多次荣获最佳表现奖。  青木桥酒庄自1980年以来以低产量酿造世界级美酒而著称,年均总产量仅为2,500箱。自2005年以来,酒庄在屋顶安装了太阳能板供电。酒庄葡萄园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如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雷司令(Riesling)、仙粉黛(Zinfandel)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成熟时,酒庄都使用人工采摘方式采摘,以保证葡萄的品质。在葡萄酒发酵过程中,将酒帽从发酵罐转移到篮子中,以减少泵的使用,这个步骤有利于生产出质地柔滑的葡萄酒。酿酒师Allan Green在酿制葡萄酒时,将葡萄酒、艺术与设计结合在一起,他甚至邀请画家、音乐家参与到他的酿酒工作中。  青木桥酒庄以生产黑皮诺、梅洛、赤霞珠、雷司令和迟摘型干白雷司令葡萄酒而著称,如2012 White Riesling、2010 Pinot Noir和2010 Merlot等。不少酒款还荣获各项葡萄酒大奖, 2010 Pinot Noir荣获门多西诺葡萄酒展览金奖、圣地亚哥国际葡萄酒大赛银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