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克里斯蒂安·拉佐酒庄 Christian Lazo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6 12:35:03

克里斯蒂安·拉佐酒庄

克里斯蒂安·拉佐酒庄(Christian Lazo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  克里斯蒂安·拉佐酒庄由麦吉利斯医生(Doc McGillis)和他的妻子黛尔·麦吉利斯(Dale McGillis)共同创建于1979年。麦吉利斯曾是一名居住在洛杉矶(Los Angeles)的胸腔外科医生,对城市生活的厌倦促使他和黛尔最终决定移居到帕索罗布尔斯地区的一个小镇。麦吉利斯在那里买下了一些土地,并建成了一个谷仓。小镇生活舒适静谧,麦吉利斯和黛尔经常把酒言欢,因此有一天麦吉利斯突发奇想:何不在自家土地种植一些葡萄,这样就可以经常品尝免费的美酒了!创办酒庄的主意就此诞生,诞生后的第二天麦吉利斯就着手开垦土地,用于葡萄树的种植。然而就在酒庄迎来第一个葡萄收获期时,麦吉利斯不幸去世,黛尔不得已将葡萄园出产的葡萄售卖给帕索罗布尔斯产区内的其他酒庄。2002年,就在庄园面临无人管理而逐渐没落的时候,克里斯蒂安·拉佐(Christian Lazo)适时出现,买下了麦吉利斯的葡萄庄园,并以自己的名字为酒庄命名。  目前,克里斯蒂安·拉佐酒庄的葡萄园种植面积为10英亩,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仙粉黛(Zinfandel)和小西拉(Petite Sirah),酒庄同时也选用帕索罗布尔斯产区内一些优质酿酒葡萄,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巴贝拉(Barbera)。  克里斯蒂安·拉佐酒庄的酿酒理念是酿造能够体现葡萄园风土特色的葡萄酒。目前,酒庄已发布的葡萄酒款有:克里斯蒂安·拉佐仙粉黛干红葡萄酒(Christian Lazo Zinfandel)、克里斯蒂安·拉佐小西拉干红葡萄酒(Christian Lazo Petite Sirah)以及克里斯蒂安·拉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hristian Lazo Cabernet Sauvignon)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