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马与犁酒庄 Horse & Plow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30 12:35:03

马与犁酒庄

马与犁酒庄(Horse & Plow Winery)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富有特色的酒庄。  马与犁酒庄由克里斯(Chris)和苏珊(Suzanne)夫妇创办于2008年。克里斯是加州当地人,曾在加州戴维斯分校(UC Davis)学习生态学。毕业后,克里斯在松树岭酒庄 (Pine Ridge Winery)开始了酿酒生涯。1997年,他在奥克维尔(Oakville)创办了威林酒窖(Vinum Cellars), 该酒窖至今已生产了30,000箱酒。从1998年起,克里斯还担任凯斯林肯尼迪酒庄(Kathryn Kennedy Winery)的酿酒顾问。而苏珊则来自乔治亚州(Georgia),她在餐厅工作时爱上了葡萄酒,之后前往法国学习,于2000年搬到加州居住。苏珊曾在多个酒庄工作,还创办了自己的黑皮诺(Pinot Noir)品牌——露瑅(Lutea)。克里斯和苏珊两人因葡萄酒而相识相爱,最后于2008年共同创办了马与犁酒庄,将各自的专业知识和酿造经验运用到酒庄的经营中。  马与犁酒庄没有自营葡萄园,从加州北海岸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纳帕谷(Napa Valley)和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采购优质葡萄进行酿酒,酿酒葡萄主要有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西拉(Syrah)、仙粉黛(Zinfandel)和维欧尼(Viognier)等。酒庄所合作的葡萄园均采用有机方式种植葡萄。克里斯和苏珊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于葡萄酒的酿造中,将新、旧世界最好的酿造技术结合起来,致力于酿造真正意义上的手工制作的葡萄酒。  目前,马与犁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园丁系列黑皮诺干红葡萄酒(The Gardener Pinot Noir)和长相思干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