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卡汀娜酒庄 La Cantina

来源:时间:2021-10-26 10:35:04

卡汀娜酒庄

卡汀娜酒庄(La Cantina)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东部国王谷(King Valley)葡萄酒产区中心,是科尔西尼(Corsini)家族所有的酒庄。  卡汀娜酒庄发展与科尔西尼家族命运一脉相连。1993年,基诺·科尔西尼(Gino Corsini)出生于意大利。在意大利时,他曾经从事过多种工作,包括木材切割和废金属处理等。19岁时,基诺离开了意大利来到澳洲。刚到澳洲的他先后从事过机场园丁以及甘蔗收割机的操作工。后来,基诺又到了维多利亚州从事烟草种植工作,1969年,他在国王谷购买了一块农场。1980年,小儿子彼得(Peter)与基诺共同管理农场,后来他们对葡萄种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决定种植一些葡萄品种。1993年,他们决定不再种植烟草作物,全身心投入到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上,并正式创建了现在的卡汀娜酒庄。  卡汀娜酒庄以格林罗旺(Glenrowan)花岗岩岩石建成,具有意大利传统托斯卡纳的建筑风格。酒庄继承了科尔西尼家族传统酿造工艺,在酿造过程中坚持不使用防腐剂,对葡萄酒不作澄清处理,让每一瓶葡萄酒都能真是展现原来的个性特征。国王谷拥有凉爽的种植气候,有利于延缓葡萄的成熟期,发展出更丰富的风味物质。1980年,酒庄第一次种植雷司令(Riesling)、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hiraz)。那时正值这些品种风靡之时,同时也是为了履行合约的关系向布琅兄弟酒庄(Brown Brothers)出售以上的葡萄品种。之后,为了满足布琅兄弟酒庄所需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多姿桃(Dolcetto),酒庄又栽培了这两种葡萄。之后,科尔西尼家族决定种植少量的丹魄(Tempranillo)、桑娇维塞(Sangiovese)、内比奥罗(Nebbiolo)、巴贝拉(Babera)、灰皮诺(Pinot Gris)和梅洛(Merlot)自己酿造葡萄酒。最近,酒庄又栽培了俄罗斯的一种品种晚红蜜(Saperavi),并采用该品种酿造了酒庄的首款葡萄酒。在葡萄园中,酒庄采用滴灌方法灌溉葡萄园。  卡汀娜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其中红葡萄酒包括2009 Cabernet Sauvignon、2010 Merlot、2012 Cabernet Shiraz Merlot和2009 Barbera等;白葡萄酒如2009 Riesling、2010 Chardonnay和2012 Pinot Grigi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