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布罗门达酒庄 Bloemendal

来源:时间:2021-10-20 20:35:02

布罗门达酒庄

布罗门达酒庄(Bloemendal Wine Estate)位于南非得班山谷(Durbanville)产区,是当地一家精品酒庄。  布罗门达酒庄距开普敦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庄始建于1702年,其在建立初期是一个普通的农场,主要为往来开普敦和东印度公司的货轮提供新鲜的农产品。1920年,珍妮·万·韦斯特赫伊曾(Jannie van der Westhuizen)在此建立了第一个酒窖,并在1987年将酒庄名字注册为布罗门达。同年,布罗门达酒庄的第一批瓶装酒诞生。2008年,一家私人企业收购了布罗门达酒庄,并依然以生产世界级优秀葡萄酒为目标来经营酒庄。  布罗门达酒庄的面积为239公顷,卡农山脉(Canon Mountain)被包含其中,该山脉是是眺望桌山(Table Mountain)和福尔斯湾(False Bay)的绝佳风景点。布罗门达酒庄注重品质,尽管其葡萄园年产量超过1000吨,但酒庄只挑选其中10%品质优异的葡萄,用以酿制葡萄酒。在葡萄种植上,布罗门达酒庄的葡萄园所种葡萄主要为法国品种,且以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居多。  在酿酒技术上,布罗门达酒庄综合使用新、旧世界的酿酒技术,酿造具有自己独特风土特色的葡萄酒。布罗门达酒庄目前的酿酒师是克里斯蒂·兰格维尔特(Christie Langeveldt),他在布罗门达酒庄工作了十七年。十七年前,克里斯蒂受布罗门达酒庄前任庄主杰克·库兹(Jackie Coetzee)的赏识,从酿酒助手一步步做起,如今他已积累了大量的酿酒经验。  布罗门达酒庄酿造的布罗门达苏德特瑞斯长相思干白葡萄酒(Bloemendal Suider Terras Sauvignon Blanc)的卓越品质使酒庄获得了世界的认可,很多酿酒师认为布罗门达酒庄是南非最好的酿造长相思的酒庄之一,因为其酿造的长相思口味清爽,酸度适宜,品质优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