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吸引美国年轻男性

来源:时间:2021-10-21 16:53:50

在美国,购买法国葡萄酒的人真的是年轻人,还是他们对投票者说的话?

这是本周发布的一份关于“进口葡萄酒饮用者概况”的有趣的葡萄酒意见报告提出的问题。

如果说美国人对购买法国葡萄酒有一种刻板印象,那就是那些吹嘘自己在 1980 年代从一级种植波尔多获得的优惠的人们。他们大多是婴儿潮一代。因此,Wine Opinions 报告有点令人震惊。

在葡萄酒意见小组的消费者中,40 岁以下的消费者中有 72% 表示在过去 12 个月内至少购买过几次法国葡萄酒,而 40 岁以上的消费者中只有 56%。小组由高频饮酒者组成。

男性也比女性更频繁地购买法国葡萄酒:66% 的男性(所有年龄组)表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至少购买了几次,而女性的这一比例为 52%。西班牙对男性消费者的青睐也同样大(57% 对 43%)。如果不是这样,这两个数字都不会有趣:报告的南半球(阿根廷、澳大利亚、智利和新西兰)葡萄酒购买率没有性别差异。

那么,与美国女性相比,美国男性更喜欢法国和西班牙的葡萄酒吗?

请记住,之前的调查表明,在美国,女性购买的葡萄酒略多于男性,而男性则倾向于花更多的钱。所以价格可能是一个因素。但因为这些是自我报告的购买,而不是尼尔森的数据,我们还必须考虑接受调查的性别差异。

人为解释

Wine Opinions 的设计与分析顾问 Christian Miller 告诉 Wine-Searcher,男人总是谈论葡萄酒调查的大游戏。

“作为一般规则,当衡量各种名称或饮料品种时,男性通常会声称更高的购买率或知晓/熟悉率,”

他说,这有两个原因。一是男性在葡萄酒上的消费更高,这让他们接触到更广泛的产区和类型的葡萄酒。但另一个……你遇到过这个人吗?打赌你有。

“男性通常声称对调查中的细节有更多了解,无论是否真实,”米勒说。“他们通常对错误的具体或技术上的陈述或主张有更高的认同。”

至于 40 岁以上的消费者对法国葡萄酒的兴趣出人意料地降低,米勒说这个群体包括许多婴儿潮一代,他们主要喝盒装或罐装葡萄酒、中低价位霞多丽、白仙粉黛和高价位的纳帕/索诺玛葡萄酒.这四种类型的葡萄酒似乎没有太多共同点,但它们共有的一件事是,在美国,它们大部分都来自加利福尼亚——这意味着这些消费者对购买其他国家的葡萄酒不那么感兴趣。根据葡萄酒协会的数据,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葡萄酒中约有 60% 来自加利福尼亚。

事实上,对于调查中询问的每个外国——不仅仅是法国——40 岁以下的消费者报告购买的葡萄酒比 40 岁以上的消费者多。法国的发现最为惊人,但阿根廷、智利和新西兰的葡萄酒也明显更多深受40岁以下消费者的喜爱。

报告的结论是:“对于进口葡萄酒购买者之间的代际差异,我们是这样认为的:婴儿潮一代和加州葡萄酒行业一起走向成熟。每当葡萄酒时间到来时,他们就有‘同学聚会’。”千禧一代也喜欢加州的葡萄酒。但他们‘出国留学’,很高兴能在葡萄酒方面‘多语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