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鹿岛酒庄 Elk Islan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26 10:35:07

鹿岛酒庄

鹿岛酒庄(Elk Island Winery)坐落于美国弗吉尼亚州(Virginia)内的古奇兰郡(Goochland),以酿造诺顿(Norton)葡萄酒为主,是一座精巧的农场酒庄。  鹿岛酒庄的庄主是保罗·克林福尔特(Paul Klinefelter)及其妻子苏·安娜·克林福尔特(Sue Anne Klinefelter)。酒庄于2012年建成,克林福尔特夫妻以鹿岛作为酒庄的名字,是为了纪念与他们农场毗邻的小岛。该岛位于詹姆斯河(James River),大小约为1,300英亩,曾经是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的鹿山农场(Elk Hill Farm)的一部分。保罗和苏都非常向往田园生活,除了建立酿酒厂酿造葡萄酒,他们也买下了酒庄附近的土地,建立了洛尔博德农场(Lower Byrd Farm),并在农场内种植庄稼,生活自给自足。  鹿岛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5英亩,园内种植了诺顿、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一些少见的本地品种。这些葡萄藤全都来自弗吉尼亚州,其中90%是古奇兰郡的本地葡萄藤。保罗还租借了毗邻的拉萨维葡萄园(Rassawek Vineyard),园内种有丹娜(Tannat)、诺顿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若需要其他品种进行混酿,酒庄会从古奇兰郡内其他葡萄园购入。  鹿岛酒庄在酿造白葡萄酒的时候,会采取低温发酵和不锈钢桶熟成的方法,而酿造红葡萄酒时则会用美国和法国橡木桶对其进行陈酿。酒庄还会酿造桃红葡萄酒,而且果汁和果皮的接触时间极短,因此酒液能保持澄澈清浅的颜色。除此之外,酒庄还用自家农场生产的蔓越莓、菠萝和梨子等水果酿造一些甜美的果酒。  目前,酒庄发布了约12款酒款,包括诺顿干红葡萄酒和威代尔干白葡萄酒(Vidal Blanc)等。酒庄优美祥和的田园风光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此度假游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