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凯尤斯酒庄 Cayus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18 14:35:00

凯尤斯酒庄

凯尤斯酒庄(Cayuse Vineyards)是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位于沃拉沃拉(Walla Walla)河谷地区。  约20年前,一位年轻的法国酿酒师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来到了这个位于华盛顿州的无人知晓的小镇,他对这片遍布石头的荒芜土地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尔后,克里斯多夫巧妙地将这片多石的土地变成了备受赞誉的凯尤斯葡萄园。之后,酒庄又用这片葡萄园结出的果实酿制出了许多叫人称绝的葡萄酒。这20年来,克里斯多夫一直坚守着自己的目标——用有机种植方式栽培出的葡萄酿制出味道深厚,极具个性且十分适合用来配餐的葡萄酒。  目前,凯尤斯酒庄共有8块总面积超过60英亩的葡萄园,全部位于沃拉沃拉谷。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多石的土壤,也就是1996年让克里斯多夫第一眼就看上这里的元素。所有葡萄园中种植面积最广的是西拉(Syrah)葡萄。此外,园内还栽培了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歌海娜(Grenache)、梅洛(Merlot)、丹魄(Tempranillo)和维欧尼(Viognier)葡萄。这些葡萄的加入可以使葡萄酒的味道变得更加平衡。  凯尤斯酒庄所有的葡萄酒均采用自家葡萄园的果实酿制而成。克里斯多夫曾表示,“最重要的是让葡萄酒忠实地反映出风土的特征”。总体来说,出自这位酿酒高手的每一款葡萄酒都能够真实地反映出葡萄园风土的无二特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