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格莱佐酒庄 Glaetz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06-20 08:35:05

格莱佐酒庄

格莱佐家族(Glaetzer)在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的种植历史可以追溯到1888年。在经过30年的酿酒经验的积累以后,科林•格莱佐(Colin Glaetzer)建立了自己的家族酒庄——格莱佐酒庄(Glaetzer Wines),酿酒的理念就是要用最优质的葡萄来酿造最能反映巴罗萨谷产区特点的葡萄酒。  格莱佐酒庄出品的葡萄酒是世界各地举办的精品葡萄酒拍卖会的常客。“Glaetzer Anaperenna”2006年份葡萄酒被Decanter杂志选为最佳澳大利亚红葡萄酒。在2007年MUNDUSvini葡萄酒大赛中,该酒庄的酿酒师Ben Glaetzer一共获得12个奖牌。这是该葡萄酒大赛自评选以来授予单个酿酒师最多奖牌。其中“Godolphin 2005”(现改名为Anaperenna)获得双金奖,其他格莱佐酒庄的酒款共获得9枚金牌,另有2枚银牌。  格莱佐酒庄2012年获得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主持的《澳洲葡萄酒指南》(Australia Wine Companion)超五星评价。格莱佐酒庄只专注于使用巴罗萨山谷老藤葡萄酿造4款酒,这使得他的酒每年都保持卓越的品质而且产量极少。  格莱佐酒庄的酿酒师Ben Glaetzer是目前最具国际知名度、最炙手可热的澳大利亚酿酒师之一。年轻的他毕业于阿德莱德大学酿酒专业。2004年被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评为年度最佳青年酿酒师,2005年被罗伯特•帕克评为年度风云酿酒师,2006年被英国著名酒类杂志Behind the Label评为年度新世界酿酒师。2008年被Food & Wine杂志评为世界最具前途的青年酿酒师。2008和2009连续两年,Ben被Wine Enthusiast杂志提名为年度酿酒师,每年全世界只有5人获此殊荣。可谓风云聚集当时无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