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您的Chautauqua-Lake Erie地区的精酿饮料之旅

来源:时间:2021-10-19 17:16:10

纽约西部还有比秋天更好的地方吗?

出于多种原因,秋天可能只是布法罗的最佳季节——但更重要的是,这是游览伊利湖酒乡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酿酒厂和啤酒厂的绝对最佳时机。

距布法罗市约一小时车程的纽约肖托夸县是伊利湖葡萄酒乡和著名的伊利湖葡萄酒之路的所在地。伊利湖葡萄带横跨纽约和宾夕法尼亚州,全长 50 英里,包括 30,000 英亩美丽的葡萄园和 23 家酒庄供您探索。

从葡萄到玻璃杯,您将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在这些景点中旋转、啜饮和品尝令人惊叹的葡萄酒和工艺饮料。无论您是计划一个女孩的周末、浪漫之旅,还是只是与家人和朋友度过愉快的一天,如果您喜欢葡萄酒、啤酒或精酿饮品,伊利湖酒乡无疑是最佳选择任何一种。

看看沿途您将能够享受到的一些美妙的酿酒厂:

约翰逊庄园酒厂

家族拥有的世纪农场和酒庄,拥有 115 英亩的葡萄园。约翰逊庄园是纽约州最古老的酿酒厂,用十三种不同的葡萄品种生产屡获殊荣的葡萄酒。

21 白利糖度酒厂

21 Brix Winery 相信生活(和葡萄酒)更甜蜜,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名字灵感来自葡萄的甜味!凭借伊利湖葡萄酒之乡最优质的葡萄酒以及美丽、轻松的品酒室和周围的场地,他们迫不及待地向您介绍他们最好的。

Mazza Chautauqua 酒窖/5 种和 20 种烈酒和啤酒厂

作为纽约州第一家酒厂、啤酒厂和酿酒厂的组合,Mazza Chautauqua Cellars 和 Five & 20 Spirits & Brewery 确实适合每个人。参观他们 80 英亩的农田,品尝葡萄酒、啤酒和烈酒,并在美丽的露台上放松身心。

自由葡萄园和酿酒厂

Liberty Vineyards & Winery 是一种感官体验。停下来看看葡萄园和酿酒设施,听听关于他们 150 年家族葡萄种植传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并品尝在酿酒过程的每一步都经过精心关注的美味葡萄酒。

贵族酒厂

伊利湖的美丽景色和 Noble Winery 的葡萄园使其成为日常参观和特殊活动的绝对无与伦比的背景。这家农场酿酒厂是家族拥有和经营的,生产令人愉悦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