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Ryder和加拿大非酒精精酿啤酒品牌Libra联手帮助加拿大人找到平衡

来源:时间:2021-10-20 17:19:39

Upstreet的酿造工艺,一个B-公司认证的饮料公司的任务就是要刷新社区和非酒精工艺啤酒品牌天秤座,与朱诺-屡获殊荣的加拿大合作民谣摇滚歌手塞雷娜·莱德(Serena Ryder)将无酒社交正常化。作为 Libra 的首席平衡大使,Serena 将共同创造以健康为灵感的内容和体验,鼓励加拿大人重新想象社交对他们的意义,并帮助他们找到适合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方式目标的平衡。

今天,由于大流行,40% 的加拿大人将他们的心理健康放在首位。千禧一代正在推动清醒好奇运动,这鼓励平衡酒精和非酒精饮料或采取清醒的生活方式。从清醒十月开始,两人将合作教育和支持加拿大人采取更谨慎的社交方式。

“改变关于社交和不喝酒的乐趣的谈话是如此重要。我喜欢聚会和和我的朋友出去。喝天秤座让我能够社交,而不是觉得我错过了,”塞雷娜莱德说。“我选择与 Libra 合作是因为他们完全符合我的核心价值观。他们都是关于心理健康、健康、可持续性的,而且他们是一家 B 型公司,所以以不同的方式开展业务是他们的 DNA。我也非常喜欢关于啤酒。我们有很多机会帮助加拿大人找到平衡,同时也回馈和支持其他艺术家。”

作为此次合作和 Upstreet Craft Brewing 的“Do Good Fund”的一部分,Libra 销售额的 1% 将用于支持ArtHausSerena 的音乐孵化器、指导和体验式健康社区。它的使命是创造一个艺术家、音乐家、创作者、音乐行业领袖和健康专家可以聚集在一起并相互支持的景观。它的导师计划帮助艺术家磨练他们的技艺并与业内其他人合作,同时还提供心理健康工具来支持他们的整体健康。

“音乐是 Upstreet 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第一天起,我们就支持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当地艺术家和艺术社区,”Upstreet Craft Brewing 的共同所有人Mitch Cobb说。“当我们开始与 Serena 和她的团队交谈时,很明显我们的价值观是同步的。我们很高兴能联合起来改变关于社交的对话,并帮助加拿大更多的艺术家获得指导和健康他们需要发展的服务。”

Libra 是由Upstreet业主Mitch Cobb和Mike Hogan创造的,他们需要在不牺牲健康的情况下进行社交。他们想制作一种适合他们生活方式的无酒精啤酒,而不是反对他们的生活方式。经过两年半的时间研发,Upstreet的酿造工艺推出其首天秤座淡啤酒在2020年十月。继 Pale Ale 大获成功之后,它又在夏季推出了Libra Hazy IPA,几天之内就销售一空。恰逢秋季,加拿大人可以享用两种新啤酒:Libra Pilsner和限量的 Libra 南瓜香料啤酒。国际啤酒界最近也在无酒精啤酒和罐头设计类别中向 Libra Pale Ale 颁发了两枚 2021 年世界啤酒奖铜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