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萄红酒庄 Vinaceous

来源:时间:2021-10-15 16:35:55

萄红酒庄

萄红酒庄(Vinaceous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是产区内一座极具潜力与个性的新兴酒庄。  萄红酒庄创立于2007年,现由尼克·斯特司(Nick Stacy)、迈克·克里根(Mike Kerrigan)以及兰登·法雷里(Langdon Farrelly)三人共同经营和管理。尼克对葡萄酒行业有着极高的热情,并且富有远见。他16岁就开始收藏澳大利亚的知名酒款,23岁时开始进军葡萄酒市场,在葡萄酒分销业务方面做得风生水起,并因此结识了许多葡萄酒行业内的专业人士。2007年,尼克联同澳大利亚著名酿酒师迈克以及有着敏锐市场洞察力的兰登一起创立了萄红酒庄。酒庄自建立起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在著名酒评人詹姆斯·哈利德最新出版的《澳洲葡萄酒品鉴2016年鉴》(James Halliday 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 2016)中被评为五星级葡萄酒生产商。  萄红酒庄十分擅长整合资源,敢于创新。与澳大利亚传统的葡萄酒酒庄不同,萄红酒庄没有经营自己的种植园,而是从其他优质的种植园中采购酿酒葡萄。大部分的酿酒葡萄都来源于玛格利特河产区,主要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丹魄(Tempranillo)以及马尔贝克(Malbec),而位于阿德莱德山区(Adelaide Hills)以及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的葡萄园则分别提供西拉(Shiraz)和灰皮诺(Pinot Gris)。  萄红酒庄所有的酿酒葡萄都由酿酒师迈克亲自挑选采购,随后运往酒庄的酿酒厂进行二次筛选、破皮、发酵、压榨,最后转入橡木桶中进行为期12至15个月不等的熟成。迈克有着长达30多年的酿酒经验,在挑选优质葡萄和激发葡萄酒液潜力方面颇有心得。他既沿用传统的酿酒工艺,又善于结合现代科技,是以他所酿的葡萄酒能很好地体现葡萄的品种特性以及产区的风土特征。  萄红酒庄的酒标设计灵感来源于马戏团的海报,夸张而充满神秘气息。酒庄最初的想法是酿造不同风格的酒款以此表现不同性格的人物,因此推出了以天使、恶魔以及神话人物等角色命名的酒款。这一系列的葡萄酒极具表现力,品质上乘,其中2013年份的月魅女神马尔贝克红葡萄酒(Vinaceous Voodoo Moon Malbec, Margaret River, Australia)更是获得了詹姆斯·哈利德95的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