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格森纳酒庄 Gesenn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5 14:35:07

格森纳酒庄

格森纳酒庄(Gesenna Winery)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与法国波尔多(Bordeaux)地区在同一纬度带,同样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处于世界葡萄生长的黄金地带。光照充足、土壤通透和微量元素丰富,使得这里成为世界上名副其实的生产高端葡萄酒的明星产区之一。  宁夏贺兰山格森纳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致力于本土葡萄酒产业的建设,拥有种植、酿造、研发和市场运营的专业人才队伍,自有酿酒葡萄种植基地1,000亩。“格森纳”一词描绘了葡萄藤蔓彼此相连、井然有序的田园美景,展现了雄浑贺兰、森林葱郁的壮阔奇观,折射出香气馥郁、愉悦完美的干红酒魂,宛如一颗充满魅力的闪亮新星,散发着迷人的光芒。  2012年,经由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的审核批准,公司进入到银川市政府规划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小镇”的开发建设中,占地1,000亩的贺兰山东麓格森纳酒庄项目规划已获得批准。该项目的建成将集葡萄种植、酿造加工、窖藏、葡萄酒文化展示、会员专属产品、红酒会所、旅游、观光等综合于一体。公司实施“有机化种植与酒庄专属产品”的运行模式,力求把宁夏本土的优质葡萄资源有效地转换成高效农业产业,将宁夏的红酒自主品牌打造成为享誉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