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柯尔特溪酒庄 Colters Creek

来源:时间:2021-10-15 14:35:12

柯尔特溪酒庄

柯尔特溪酒庄(Colters Creek)位于美国爱达荷州(Idaho)的路易斯-克拉克产区(Lewis-Clark Valley AVA)。路易斯-克拉克位于爱达荷州北部,是美国新兴的葡萄酒产区。  柯尔特溪酒庄建立于2007年,随后又逐渐建立了品酒间和餐厅。酒庄主为迈克·皮尔森(Mike Pearson)先生和梅丽莎·桑伯恩(Melissa Sanborn)女士,其中,迈克还是酒庄的葡萄园管理者,梅丽莎则负责酒窖的工作。酒庄以葡萄园边的小溪“柯尔特溪”(Colters Creek)命名。  柯尔特溪酒庄的酿酒葡萄来源于路易斯-克拉克产区和蛇河山谷(Snake River Valley)的葡萄园。柯尔特溪酒庄自家的葡萄园主要坐落在柯尔特溪河畔,种植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丹魄(Tempranillo)、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神索(Cinsault)等红葡萄品种,以及雷司令(Riesling)、维欧尼(Viognier)和赛美蓉(Semillon)等白葡萄品种。除此之外,还包括2015年新种植了西拉(Syrah)的箭结园(Arrow Junction Vineyards)。  酒庄在种植和酿酒过程中都坚持可持续生产的理念,20%-30%的灌溉作业采用太阳能进行供能,且酒庄的保暖和降温设施都采用地热供能。除此之外,酿酒过程中的残渣会被倒回葡萄园中,以减少化学肥料的使用;酿酒产生的废水则用于浇灌葡萄藤。酒庄的酒窖建立在山边,全年气温恒定,有利于节约能源。  柯尔特溪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格多样,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冰酒等。目前,酒庄发布的酒款有箭缘干红葡萄酒(Colter's Creek Arrow Rim Red GSM)、霞多丽干白葡萄酒(Colter's Creek Chardonnay)、雷司令冰酒(Colter's Creek Riesling Ice Wine)以及桑娇维塞桃红葡萄酒(Colter's Creek Rose of Sangiovese)等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