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乔治路酒庄 Georges Road

来源:时间:2021-10-15 14:35:05

乔治路酒庄

乔治路酒庄(Georges Road)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Canterbury)葡萄酒产区,现任庄主是柯克·布雷(Kirk Bray)。  柯克·布雷曾在新西兰坎特伯雷、法国、美国加州和德国等地区的酒庄担任酿酒师,具有丰富的酿酒经验。2004年,他回到了新西兰,和他的妻子在坎特伯雷的怀帕拉谷(Waipara Valley)共同创建了乔治路酒庄。在德国的酿酒经验使柯克·布雷特别擅长酿造雷司令葡萄酒(Riesling),他认为雷司令葡萄酒是芳香型葡萄酒之王。  乔治路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8公顷,地处怀帕拉谷西部地区的梯田地带,该产区夏季干燥,日照充足,气温相对较低,降雨量较少,葡萄成熟缓慢。产区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白垩土,富含石灰石,表面覆盖着大量的砾石,疏水性良好,有利于出产矿物质风味浓郁的优质葡萄酒。酒庄葡萄园里的葡萄始种于2004年,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4公顷的雷司令、2公顷的灰皮诺(Pinot Gris)和2公顷的西拉(Syrah)等,出产的葡萄酒果香非常浓郁。从葡萄的种植到葡萄酒的酿造,酒庄全程严格管理。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乔治路酒庄采用具有新世界风土特色、单一葡萄园的优质葡萄,结合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和欧洲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低产量、酸度平衡、具有怀帕拉谷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Georges Road Rose、Georges Road Pinot Gris和Georges Road Noble Riesling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