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米瑞黛酒庄 Meerendal

来源:时间:2021-10-15 12:35:37

米瑞黛酒庄

米瑞黛酒庄(Meerendal)位于南非西开普省海岸产区的得班山谷(Durbanville)葡萄酒产区。  米瑞黛酒庄的葡萄酒酿造传奇始于1702年。酒庄位于泰格堡山坡上的葡萄园是成就这一传奇的基础。酒庄的所在地距离开普敦只有20分钟车程。酒庄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式历经了300多年的传承,如今,更多的人喜欢来到这里,享用轻松的午餐、丰盛的美食和美味的葡萄酒。  1702年,时任州长威廉·阿德里安·范德斯泰尔(Willem Adriaan van der Stel)将米瑞黛酒庄授予了杨·米尔兰(Jan Meerland)。后来,杨的遗孀,克里斯蒂娜·施坦斯(Christina Stans)花了12年时间,成功种植了60,000株葡萄树。1929年,斯塔克家族(Starke)买下了米瑞黛酒庄。当年的葡萄园虽然只有一小块依然存在,但它显示了米瑞黛酒庄生产高品质葡萄酒的潜力。因此,斯塔克家族在30年代将一部分麦田改为葡萄园。著名葡萄酒作家格雷厄姆·诺克斯(Graham Knox )在他的《南非庄园酒》一书中指出,斯塔克家族于1932年种下的西拉(Shiraz)是整个南非第一块西拉葡萄园。虽然米瑞黛酒庄采用西拉酿造葡萄酒已有多年,但是直到1969年,酒庄才发布了第一款西拉瓶装酒。米瑞黛酒庄还是第一家种植皮诺塔吉(Pinotage)的酒庄。皮诺塔吉这个品种是由亚伯拉罕·佩罗德(Abraham Perold)教授于1925年在斯泰伦博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ellenbosch)开发的。酒庄在1955年种植了这个品种,并采用其酿酒多年,但是直到1969年,酒庄才发布了第一款皮诺塔吉瓶装酒。1973年9月1日,南非通过了葡萄酒法定原产地制度,米瑞黛酒庄成为首批14个被授予葡萄酒庄园称号的酒庄之一。2004年,酒庄的现任主人从斯塔克家族手中购买了酒庄。自此一直以成为南非的顶级葡萄酒庄为目标。  米瑞黛酒庄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风土,它位于西开普省最凉爽的葡萄酒产区,是理想的葡萄种植地。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皮诺塔吉(Pinotage)、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2008年,酒庄新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并且增加了长相思的种植面积。高品质的葡萄,再加上现代化的酿酒技术,确保了米瑞黛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品质优良。  米瑞黛酒庄优雅的荷兰风格建筑如今已经被改造为一个豪华的精品酒店,成为得班山谷的地标建筑之一。酒庄积极投资于环境保护,加入了综合葡萄酒生产(IPW)计划。这项计划涵盖了包括葡萄收获、运输、酿酒流程和废物管理等各个方面,确保可持续发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