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托尔门托索酒庄 Tormentoso

来源:时间:2021-10-15 16:35:18

托尔门托索酒庄

托尔门托索酒庄(Tormentoso)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的帕尔(Paarl)产区,是当地一座精品酒庄。  托尔门托索酒庄由M.A.N.家族酒庄(MAN Family Wines)的团队精心打造而成,现任庄主为泰瑞尔·迈伯勒(Tyrrel Myburgh),酿酒师为弗兰西斯·贝祖丹霍特(Francois Bezuidenhout)。酒庄的名字取自“Cabo Tormentoso”,这是葡萄牙冒险家迪亚士(Dias)在1488年为非洲好望角起的名字。酒庄的名字可以有很多种解读,如戏剧、痛苦、奋斗等。考虑到葡萄所种植的区域,这些解读似乎都很合适。  托尔门托索酒庄的葡萄生长在干旱、灌溉较少的地方,但帕尔产区的页岩土能让葡萄根深深地扎进土壤,汲取生长所需的水分。为了使葡萄能完全地成熟,葡萄藤必须努力挣扎。正是因为艰难的生长环境,酒庄的葡萄酒有着特有的浓郁的风味和芳香。此外,为了酿造出细致优雅的葡萄酒,酒庄会向附近的葡萄园购买优质葡萄,比如说,酒庄用来酿酒的白诗南(Chenin Blanc)就来自附近已经具有38年历史的葡萄园。  在葡萄酒的酿造方面,托尔门托索酒庄运用传统的酿酒方式,尽可能减少人为干预,让葡萄酒能完美地表达当地独特的风土、水果风味和品种特性。酒庄的葡萄在经过精心筛选后,被送入酒窖压榨,并在225升的橡木桶内发酵熟成,最后酿造出独一无二的品质卓越的葡萄酒。  托尔门托索酒庄目前发布了八款酒,每一款都是精品,包括托尔门托索赤霞珠干红葡萄酒(Tormentoso Cabernet Sauvignon)、托尔门托索灌木皮诺塔吉干红葡萄酒(Tormentoso Bush Vine Pinotage)和托尔门托索老藤白诗南干白葡萄酒(Tormentoso Old Vine Chenin Blanc)等,酒庄生产的葡萄酒都完美地展现了当地的风土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