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阿里伍德酒庄 Arlewood

来源:时间:2021-10-14 12:35:05

阿里伍德酒庄

阿里伍德酒庄(Arlewood)位于澳大利亚玛格利特河(MargaretRiver)的威亚普(Willyabrup)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现代化酒庄。威亚普产区是玛格利特河产区下面一个优质的子产区,孕育出不少知名的葡萄园和酒庄。

阿里伍德酒庄创建于1988年,成立初期发展比较平稳,并无突出成果。1999年,哥萨提(Gosatti)家族收购了阿里伍德酒庄,对酒庄进行了一番改头换面的翻新整顿,先后从航海家酒庄(VoyagerEstate)和杜松酒庄(JuniperEstate)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提高了阿里伍德酒庄整体的酿造水平。此外,哥萨提家族还邀请了玛格利特河葡萄酒咨询机构(MargaretRiverWinesInq)的贾尼斯·麦克唐纳(JaniceMcDonald)担任酒庄的酿酒顾问,贾尼斯拥有丰富的葡萄酒酿造经验,以自己独特的酿酒理念闻名于葡萄酒行业。

阿里伍德酒庄所在的地区属于温暖的海洋性气候,与法国波尔多的气候非常相似,同时受到印度洋和南冰洋的双重影响,对气候具有一定的调节作用。阿里伍德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约为15公顷,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赛美蓉(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Blanc)、梅洛(Merlot)、西拉(Shiraz)、品丽珠(CabernetFr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其中,赤霞珠和赛美蓉这两种葡萄树的树龄已有15年,产出的葡萄果实风味物质浓郁,用这些葡萄酿造出的葡萄酒品质优秀、口感诱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