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景致酒庄 Prospect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7 16:35:03

景致酒庄

景致酒庄(Prospect Wines)位于南非的西开普省(Western Cape)产区。  自1870年起,远景酒庄由de Wet家族所有。如今酒庄由Chris de Wet管理。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出口南非和北美地区。  景致酒庄拥有一个面积达2100英亩的农场,种植各种水果,农场中包括一个面积达340英亩的葡萄园,每年可出产葡萄2,000吨以上。西开普省产区地处南纬34°,西面和南面分别被大西洋和印度洋环绕,属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季温暖,光照充足,冬季凉爽湿润,使葡萄园免受霜冻影响。年降雨量大约为400毫米,集中在5月至8月。当地山峰环绕,且受大西洋寒冷及沿岸海风吹拂的影响,形成了多样的微气候,使出产的葡萄复杂且极具特色。葡萄园的土壤富含石灰石。园中种植的红葡萄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梅洛(Merlot)和皮诺塔吉(Pinotage),白葡萄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诗南(Chenin Blanc)和维欧尼(Viognier)。  景致酒庄酿制的红葡萄酒需贮存在小型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4个月,陈年潜力8年以上,  景致酒庄推出了Prospect 1870霞多丽和Prospect 1870赤霞珠两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