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野鹅酒庄 Wild Goos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7 14:35:02

野鹅酒庄

野鹅酒庄(Wild Goose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1983年,Adolf Kruger在欧肯那根谷瀑布以东买下一片土地,1990年6月,他在此成立了野鹅酒庄。酒庄的酿酒师是Hagen Kruger,他还是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地区有名的酿酒师,酿制的葡萄酒获奖颇多。2007年,野鹅酒庄被Wine Access杂志提名为加拿大年度最佳酒庄。野鹅酒庄还与传教山酒庄(Mission Hill Family Estate)签订了协议,向他们提供酿酒葡萄。  野鹅酒庄拥有3个葡萄园,分别是Okanagan River、Mystic River和Secrest Road。其中,Okanagan River葡萄园面积为10英亩,分布在朝南的斜坡上,光照充裕,土壤为黏土。葡萄树间分布有大石块,白天吸收热量,夜晚释放热量,尤其适宜雷司令(Riesling)的生长。Mystic River葡萄园面积为5英亩,土壤为砂质黏土和小卵石,比较肥沃。Secrest Road葡萄园面积为11英亩,分布在朝西的斜坡上,土壤为多淤泥的壤土和黏土。葡萄园种植梅洛(Merlot)、白皮诺(Pinot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多种葡萄品种。此外,酒庄还和欧肯那根河附近的3个葡萄园签订了协议。  野鹅酒庄推出了琼瑶浆、梅洛、黑雁甜红(Black Brant)、石坡雷司令(Stoney Slope Riesling)和灰皮诺等多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