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弗罗姆酒庄 Fromm

来源:时间:2021-09-17 16:35:02

弗罗姆酒庄

弗罗姆酒庄(Fromm)的历史始于一个偶然。1980年代末,家族第四代的瑞士酿酒师Georg Fromm和家人来到新西兰旅游,他们先是遇到Cudden家族,Cudden家族在马尔堡地区拥有一小块葡萄园;然后,Georg Fromm又遇到了Hatsch Kalberer——一个出生在瑞士的酿酒师,当时在吉斯伯恩(Gisborne)的Matawhero酒厂工作。  这些奇遇使Georg萌生了一个想法——在新西兰购置一块土地,建立一个酒庄。在新朋友Hatsch Kalberer的帮助下,Hatsch Kalberer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酿酒师,既懂得欧洲传统的酿酒方法,同时又对新西兰的酿酒风格非常熟悉,1992年1月,讨论完酒庄计划以及开始种植葡萄藤之后,弗罗姆酒庄诞生了。  弗罗姆酒庄创立之后,很快因其出产的一系列出色酒款而获得国际上的声誉,其葡萄酒兼具欧洲风格和新西兰风格。  如今,酒庄由Pol Lenzinger和瑞士商业伙伴Georg Walliser所有,Georg Fromm则将重心放在了在瑞士马兰斯(Malans)的家族酒庄上。  弗罗姆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包括:黑皮诺、西拉、马尔贝克、霞多丽、雷司令、长相思、灰皮诺、琼瑶浆以及桃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