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信号岭酒庄 Signal Ridge

来源:时间:2021-09-16 14:35:03

信号岭酒庄

信号岭酒庄(Signal Ridg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产区,是金凯家族酒庄(Trinchero Family Estates)旗下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1999年,罗杰·斯科米纳(Roger Scommegna)精心挑选了三名布恩维尔(Boonville)本地人组成了他的团队。三人中的纳乔·弗洛雷斯(Nacho Flores)是当地著名的务农专家。无论是白天或晚上,任何时间他都可以戴着一顶牛仔帽,在崎岖不平的土路上驾驶40分钟,用爱意和专注管理葡萄园。斯蒂芬妮·里文(Stephanie Rivin)接受过酿酒知识教育,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她敏锐机智,带着对葡萄酒的高度热情,采用旧世界传统工艺方法来为酒庄酿造葡萄酒,并使得每一批葡萄都展现出其独特的品质。肯德拉·麦克尤恩(Kendra McEwen)则以其富有感染力的活泼性格管理着品鉴室,体现着酒庄品牌的反叛精神。  信号岭葡萄园是门多西诺县、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和纳帕县(Napa County)范围内海拔最高的葡萄种植地,海拔约为805米,位于信号岭公路(Signal Ridge Road)附近的冷泉山(Cold Spring Mountain)山顶,站在这里可以俯瞰风景如画的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葡萄园占地约6.5公顷,距离太平洋约14.5公里,气候较为凉爽温和,土壤含钙量较低,肥沃度适中。信号岭葡萄园占据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风土条件,出产的葡萄品质优异。信号岭酒庄的酿酒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佳丽酿(Carignan)和仙粉黛(Zinfandel)等。  信号岭酒庄目前出产多款优质的红、白葡萄酒以及起泡酒,其中,酒庄出产的起泡酒深受葡萄酒爱好者以及大众的欢迎,十分畅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