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帕斯法兰酒庄 Pascal Aufranc

来源:时间:2021-09-17 16:35:01

帕斯法兰酒庄

帕斯法兰酒庄(Pascal Aufranc)位于法国著名的博若莱(Beaujolais)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帕斯法兰酒庄庄主为帕斯卡·奥弗兰(Pascal Aufranc)。酒庄所在地原来是一个旧农场,帕斯卡将它改造成为一座葡萄园,并在那里创建了帕斯法兰酒庄。酒庄位于山腰部位,周围都是田野和树林。这些呈块状分布的葡萄园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园区中的生物也具有丰富多样性。帕斯法兰酒庄于1999年加入原始风土组织(Terroirs Originels)——一个被称为工匠酿酒师的联盟组织,一直致力于酿造高水准和高品质的葡萄酒。  帕斯法兰酒庄葡萄园位于海拔985英尺的山坡上,面积一共有3.7公顷。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绝大部分是佳美(Gamay),这些老藤普遍种植于20世纪30年代。为了酿造新鲜纯美、酒体优雅且果味十足的新酒,帕斯法兰酒庄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自然、平衡与协调的酿酒哲学。帕斯卡在栽培葡萄和管理葡萄园时,全部采用生物动力法(Biodynamic Viticulture),尽量减少人工干预活动,几乎不施加任何化学肥料。  帕斯法兰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质地独特、口感甜美,而且极具博若莱地区的风土特色。酒庄Pascal Aufranc 2012 vignes de 1939(chenas)入选了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WE)“2013世界百大酒款”。近些年,酒庄出产的酒款主要有Pascal Aufranc Chenas Vignes de 1939、Pascal Aufranc Gamay (Julienas)和Pascal Aufranc Les Crots Vieilles Vignes Gamay (Julienas)等。其中,酒庄还有不少酒款都曾获得葡萄酒专业媒体《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