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罗瑞娜酒庄 Laurona

来源:时间:2021-09-17 16:35:02

罗瑞娜酒庄

罗瑞娜酒庄(Laurona)位于西班牙蒙桑特(Montsant)葡萄酒产区中心,塔拉格纳(Tarragona)省以西约40公里的法尔塞特(Falset)。  罗瑞娜酒庄名“Laurona”及其早年的葡萄栽培起源于其临近的地区塔拉格纳省,所产的葡萄酒以优雅的特点赢得世人的赞誉。其酒庄名“Laurona”正是为了纪念其历史以及在当地酿酒的根源,将继续致力于酿造更完美的现代多种风格的蒙桑特法定产区葡萄酒。谁会质疑酒庄的一些葡萄酒比其他酒更令人愉悦,一些葡萄园由于橡木桶的使用以及其他酿酒环境的具备而能酿造出不同品质,且远超过其他葡萄酒的品质呢?酒庄所产的葡萄酒正是以其优雅而丰富的特征而著称。  罗瑞娜酒庄在不同地区拥有多个葡萄园,其中La Figuera葡萄园种植的当地歌海娜葡萄长达超过50年历史,而位于法尔塞特的Darmós和Masroig葡萄园则种植有佳丽酿(Carignan)、梅洛(Merlot)、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多个品种。酒庄正是采用这些品种酿制特选和著名的葡萄酒,并以其独特的风格著称于世。酒庄葡萄园由普里奥拉托(Priorat)法定产区Clos Mogador葡萄园的所有者René Barbier创建。现在,他与大学教授Fernando Zamora一起担任酒庄的酿酒师。2009年,合作伙伴María Mainat、Marcos Santana 和Toni Cruz加入了酒庄,与酒庄管理者一起继续改善葡萄园,庄园的酿酒设备并酿造美酒佳酿。  罗瑞娜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在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的多次评分中不少次获得超过90分的评分,如Laurona 2003,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2010获得帕克92分评分,Laurona 2005,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2010也获得91分评分等。此外,Laurona 2003还曾两度在世界著名的美国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评选的世界百大最具竞争力的葡萄酒列表中榜上有名。罗瑞娜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在西班牙甚至在国际上都赢得了很高的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