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标签新颖的产品:弗拉泰利葡萄酒品牌的目标是如何增长业务

来源:时间:2021-10-26 17:28:23

印度葡萄酒市场估计价值1.5亿美元,预计将以20%至25%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有许多品牌在该领域开展业务——总部设在德里弗拉泰利葡萄酒 带路。

除新冠病毒-19外,该公司在2020年10月遭遇了个人挫折,其共同创始人、美国最好的酿酒商之一卡皮尔·塞赫里(Kapil Sekhri)因严重心脏病发作去世。

在他去世将近一年后,斯姆布瑞特找到了他的兄弟高拉夫·塞赫里,他和卡皮尔以及其他四个人在十多年前的2006年创立了弗拉泰利葡萄酒公司。

弗拉泰利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兄弟”,它在全世界有七位创始人——卡皮尔和高拉夫·塞赫里、阿莱西奥和安德烈·塞奇、阿俊辛和兰吉辛·莫希特帕蒂尔以及酿酒师皮耶罗·马西。

其产品组合包括10种不同的变体——梅洛、桑吉奥维斯、卡本妮苏维翁、卡本妮法朗设拉子、设拉子、霞多丽、桑吉奥维斯比安科、长相思、陈宁白朗和设拉子玫瑰。所有葡萄酒都是在公司位于阿克鲁伊的葡萄园生产的。在印度以外,日本、英国和意大利是该公司的主要市场。

弗拉泰利以酿造印度最好的葡萄酒而闻名,在过去的一年中经历了几次变化。在两次严峻的新冠肺炎浪潮中,它一直在应对失去一位共同创始人的情况。

目前,该公司正在重新设计其标签,以向Kapil Sekhri致敬,Gaurav称其为“公司的核心”。Kapil的妻子Puja Sekhri和Gaurav的儿子Aditya Sekhri也在本财年担任Fratelli管理层的领导职务。

在与SMBStory的对话中,Gaurav为公司规划了未来的道路。

SMB故事[SMB]:卡皮尔的死对该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公司发生了什么变化?

高拉夫·塞赫里(Gaurav Sekhri)[GS]:老实说,我们还没有真正应对所发生的事情,并且仍在接受事情的过程中。此外,在2020年之前,我们开始觉得我们的标签对我们的葡萄酒不公平。我们收到了一些建议相同的人的评论。甚至卡皮尔也有同样的想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