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费尔柴尔德的“石头”系列将世界级葡萄酒与独特的艺术结合在一起

来源:时间:2021-10-21 16:53:51

正当您认为太阳底下无新鲜事时,请让创新的纳帕酿酒师创造独特的产品,专注于盛放葡萄酒的容器和葡萄酒本身。劳伦斯费尔柴尔德是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名农场男孩,他学习土壤科学,并于 1999 年购买了他的第一个小葡萄园,恰好在哈兰传奇的邦德梅尔伯里地块上方。我和 Fairchild 谈过这个概念,它简称为“Stones”,他说他的首要目标始终是“尽可能生产出最高品质的产品”。在此过程中,他招募了一些业内最好的帮手,其中包括他现任的酿酒师菲利普·梅尔卡,他的地质背景与 Fairchild 产生了共鸣。

顾名思义,Stones 项目的主线之一是矿物性。选择葡萄园的原因是他们能够生产赤霞珠,这种赤霞珠具有波尔多般的平衡感,具有该地区标志性的白垩感。另一个主题是盛放这些美丽葡萄酒的容器,每一个都经过 18 个月的设计以形成手工插图标签,然后在法国用手压成薄如纸的锌,并再次手工贴在每个瓶子上。

每个瓶子的细致关怀都体现在玻璃上。我品尝了 2016 年的 Stones 3,它来自 Oakville Tench Vineyard。在鼻子上,它提供了黑醋栗、紫罗兰、可可豆的味道,还有一丝令人信服的松露般的鲜味,甚至可能是咖啡,当然,还有淡淡的矿物味。每瓶 375 美元,这款酒和它的展示旨在提供一种独特的体验,产量非常小,而且分配率如您所料。

Fairchild 对 Clone 4 有着明显的亲和力,它以其大而茂盛的果实和紧密的果簇而闻名,以及它能够提供适龄的富裕,以及难以捉摸的力量和技巧的悖论。

2019 年,Fairchild 进一步推出了“Perrarus”,这是拉丁文,意为“非常罕见、非凡、不可重复的时刻”。这些瓶子是“一个版本”,Fairchild 说,这是一种大型手工吹制玻璃容器,每位会员限购一个,售价为 11,500 美元。

Fairchild 很早就做出了“以质量而非数量为基础的生产量”的决定,而且他拥有充足的葡萄园,可以仅使用大约 20% 的葡萄酿造出最高质量的葡萄酒。换句话说,他可以是高度选择性的,他是。

这些葡萄酒仅供私人会员使用,会员的附加价值是访问 Stones 图书馆计划,根据该计划,任何 Stones 葡萄酒都可以在发布后的五年内重新订购,并在仔细监督和控制下陈酿。

“黑人 VIP 会员资格”仅限受邀者,仅限 500 位客户,包括参加 Stones “佩拉鲁斯之夜”米其林星级晚宴的邀请,包括在纽约 Stone Barns 的 Le Bernardin 和 Blue Hill 以及田纳西州的 Blackberry Farm 举办的晚宴。

尽管这些葡萄酒在它们巧妙的瓶子里里外外都散发着稀有的气息,但 Fairchild 喜欢亲自与每个收藏家联系,这使得整个事件更具吸引力。他既通俗易懂,又是百科全书式的,与他谈论他的热情项目将扩展您对纳帕葡萄酒的看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