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n Bin在2021年艾伯塔省精酿啤酒奖上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时间:2021-10-22 17:49:22

Grande Prairie 的 Grain Bin Brewing Company 于 10 月 19 日在 2021 年艾伯塔省精酿啤酒奖上获得了两个奖项。

Grain Bins 啤酒在帝国和烈性啤酒类别中排名第二,在水果混合发酵啤酒类别中排名第三。

Grain Bin 的酿酒商 Dalen Landis 说,他的员工很高兴能因其工作而获得认可。

“我认为在艾伯塔省精酿啤酒领域看到这样的爆炸式增长真的令人鼓舞。周三的所有获胜者都是应得的,我们很荣幸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Landis 告诉 EverythingGP,这两款屡获殊荣的啤酒在天鹅城的居民中都很受欢迎。获胜的啤酒被称为“Move Your Car”和“Imperial Stout”。

兰迪斯花了一些时间来解释每种啤酒。

“所以,这(Move Your Car)是一种啤酒,是我们家务系列的一部分。因此,对于你必须做的每一项家务,都有一种啤酒可以证实这一点,”他解释说。

“过去,我们做过像花园除草、铲雪或生火之类的事情。对于每一种风格,我们都会搭配我们认为合适的啤酒。”

兰迪斯说他们的帝国世涛是一种旨在脱颖而出的啤酒。

“我们想要一种大而大胆、温暖的啤酒。所以那是帝国粗壮,它的强攻。它的酒精含量为 10.6%,是一种非常浓的黑啤酒。它有很多干巧克力和咖啡,有趣的味道就像是从麦芽中提取出来的,“他说。

“关于这个的好处是它也有点像一种严肃的风格。我们一直在玩很多糕点黑啤酒和具有有趣和独特成分的东西。这是一个有趣的,因为它更传统,而且正是您所期望的,Froot Loops 或类似的东西没有棉花糖绒毛。”

Landis 说,他们在 Grain Bin 仍然有一些屡获殊荣的啤酒供人们挑选和享用。

啤酒由来自全省各地的人们和精酿啤酒爱好者进行评判。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