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花在这里取得进展 精酿啤酒商非常高兴

来源:时间:2021-10-20 17:20:57

它可能不是亚基马谷——世界啤酒花之都——但在为精酿啤酒市场生产高品质啤酒花方面,艾伯塔省并没有懈怠。

“艾伯塔啤酒花的市场肯定越来越突出,”与丈夫 Shayne 一起拥有 Hop To It 的 Jenelle Bjarnason 说。“这仍然是一个新行业,因此种植者和酿酒商仍然有些犹豫。但我们的啤酒花表现出与亚基马谷(华盛顿州)一样可靠,质量也一样高。

“所以我们刚刚得知艾伯塔省正在种植啤酒花,而且它们的啤酒花质量非常非常好。”

2018 年,Bjarnasons 开始在他们位于 Lacombe 附近的 25 英亩农场上种植啤酒花,因为他们正在寻找一种无需太多土地或额外机械即可种植的作物。2019 年,他们在由 18 英尺高的电线杆制成的棚架上种植了半英亩,第二年又种植了半英亩。

“这听起来并不多,但是当它们每年长到 18 英尺时,更多的是体积而不是平方英尺,”艾伯塔啤酒花制作人协会的主管 Bjarnason 说。

“每年,我们都会削减它们,每年秋天,它们都会重新回到顶端。他们可以在夏天每天长一英尺,以达到顶峰。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植物。”

但这也不适合胆小的人,她补充道。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知道它们绝对是一项长期投资,”同时也是一名农艺师的 Bjarnason 说。“啤酒花不是周末作物。它们是一种非常需要的作物,在 7 到 10 年内你不会得到回报。

“无论如何,它们都不是一种容易种植的植物。它们是大量的工作——这是爱劳动的定义。”

因为啤酒花植物需要三到五年才能完全成熟,所以这对夫妇第一年只获得了约 10% 到 20% 的产量,第二年则达到了约 40%。但是现在已经是第三年了,尽管夏天炎热干燥,他们开始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我们仍在研究我们的植物可以生产什么,但最终,我们每年应该看到 15,000 到 18,000 磅,”她说。

大多数将用于新兴的当地精酿啤酒行业。

“看到这真的很酷——几乎每个小镇都有啤酒厂。能够为他们的啤酒花提供更本地化的选择真的很棒。”

更新鲜的原料,更好的产品

拉科姆 Blindman Brewing 的共同所有人马特威勒顿 (Matt Willerton) 说,Local 是“整个精酿啤酒运动的支柱”。

“使用我们在后院拥有的东西要有趣得多,”他说。“去亚基马谷的大型啤酒花生产商很容易——我们确实这样做了,做了很多,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但是用在我们的气候中生长的品种来挑战自己是很有趣的。”

然而,酿酒商是出了名的挑剔,所以人们对从新的啤酒花生产商那里购买商品有些担忧,即使他们是本地人。

“我们几乎让他们向我们证明,当他们刚开始时,他们将能够种植出优质的啤酒花,”参加上个月 Hop To It 收获的 Willerton 说。

“他们既兴奋又充满希望,但庄稼还没到。现在是这样,我们今年收获的啤酒花与去年相比差异巨大。”

Bjarnason 说,小啤酒花种植者能够更加关注质量。啤酒花经过手工分类,以确保只有高品质的作物才能制成啤酒。

“你可以在一个颗粒中隐藏很多东西,所以如果你能更加信任你的啤酒花来自哪里,并且知道把它们放进去的人,那会有很大的不同,”她说。

今年的质量很高,部分原因是更成熟的植物会产生更多的羽扇豆,这种花粉使啤酒具有啤酒花的味道和香气。但这也是因为艾伯塔省拥有“几乎完美的啤酒花种植条件”。

“我们对这个季节和这个收获感到非常兴奋,”Bjarnason 说。“我认为他们会酿造出很棒的啤酒。”

Freshtival啤酒节

上个月收获的一些啤酒花直接用于 Blindman Brewing 的新鲜啤酒花啤酒,用于即将在红鹿县举行的“Freshtival”。

Bjarnason 说:“新鲜啤酒花啤酒绝对是一种季节性的东西——我们挑选啤酒花,对啤酒花进行分类,通常当天啤酒花就会进入啤酒中。”“如果你没有在啤酒中得到它,你必须立即干燥你的啤酒花,否则它们会腐烂。这是一个对时间非常敏感的程序。”

这些新鲜的啤酒花啤酒有一点不同的味道。

“这相当于使用新鲜草药而不是干草药。只是味道更新鲜。”

威勒顿同意了。

他说:“尽可能地将它带回根部,只会制造出更好的产品,”他补充说,即使是当地的干啤酒花也比从其他地方采购的干啤酒花提供更新鲜的味道。

“我们在麦芽方面发现,新鲜发芽的大麦最终具有更新鲜的最终产品质量。我们仍处于啤酒花的早期阶段,但我想这将是非常相同的事情。

“我们的啤酒最好尽可能新鲜饮用,因此对于所有的原料来说,越新鲜越好。”

至少有 15 家精酿啤酒厂将与当地啤酒花种植者合作,为 10 月 21 日至 24 日在红鹿市附近的工艺啤酒联邦举办的节日生产新鲜啤酒花啤酒。

Willerton 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啤酒花种植者和精酿啤酒商有机会展示当地生产的高品质产品。

“人们只是喜欢支持当地并成为该社区的一部分,”威勒顿说。

“这个故事被一遍又一遍地讲述,我们在艾伯塔省拥有优质大麦是多么幸运,现在能够为这个故事添加啤酒花也很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