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的罐装葡萄酒出口将增长数百万美元

来源:时间:2021-10-25 16:49:47

随着其在全球小型葡萄酒市场份额的增长,新西兰最大的罐装葡萄酒出口商之一已向北美推出数百万美元的扩张计划。

Joiy Wines 是第一家出口罐装葡萄酒的本地酿酒商,现在每年为全球五个市场生产超过 700,000 罐。

该公司今年的年销售额有望翻一番,现在是加拿大最畅销的罐装葡萄酒,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大的酒类买家,也是政府垄断酒类零售的九个国家之一。

Joiy Wines 进军美国市场之前,该品牌在一场大型罐装葡萄酒竞赛中获胜后,被价值 160 亿美元的零售连锁店 Wholefoods 接洽。

Joiy Wines 联合创始人 Cath Hopkin 表示,葡萄酒行业可能对许多人构成威胁,并且一直在努力吸引新兴的千禧一代客户群。

他们的重点是将优质葡萄酒装入小规格包装中。

“最初我们可以看到,烈酒和啤酒类别在小规格中蓬勃发展,但葡萄酒却无处可寻,”她说。

“然后我们看到了专注于这一类别的机会,并将我们的整个产品系列转移到罐头中。”

国际罐装葡萄酒市场正以每年 13% 的速度增长,预计到 2028 年将超过 8.07 亿美元。相比之下,瓶装葡萄酒类别仍然停滞不前,增长率仅为 4%。

但葡萄酒行业一直在努力吸引千禧一代,而小规格的选择越来越被视为一种机制,可以为这个注重健康的细分市场提供更便携、更环保和份量可控的产品。

“现在有国内和出口需求,我们看到小规格葡萄酒与千禧一代以及我们 35 岁以上的核心目标人群产生强烈共鸣,他们出于一系列方便和健康的原因选择这些产品——例如份量控制、降低酒精、糖分和卡路里,”霍普金说。

“除了提供从设计角度与消费者联系的容器之外,罐装葡萄酒的开发还使我们能够解决瓶装葡萄酒形式的许多缺点——包括运输重量较重和玻璃易碎的挑战。

“我们使用的技术现在已经发展到这样的地步:罐内衬比玻璃杯更好地保护优质葡萄酒,防止光击并使我们生产的产品保质期为四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竞争优势国际市场。

Joiy Wines 酿酒师兼联合创始人 Chris Archer 表示,当他们第一次提出生产罐装葡萄酒的想法时,最初遇到了当地葡萄酒行业的很多阻力。

“今天,人们更加认识到我们引入的创新水平是新西兰葡萄酒的前进方向。”

Archer 表示,成功进入美国市场将对本已有限的当地葡萄供应造成压力,预计它们的产量可能在一夜之间增加十倍。

这对夫妇的最新创新是一系列葡萄酒苏打水以及他们的含羞草罐装葡萄酒鸡尾酒已经在加拿大获得了全球最大的酒类买家 LCBO 的上市资格。

霍普金说,他们最初的波光粼粼的白玫瑰和玫瑰在过去四年里一直在那里享有第一的位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