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伯那丹酒庄 Domaine des Bernardins

来源:时间:2021-10-26 16:35:10

伯那丹酒庄

伯那丹酒庄(Domaine des Bernardins)坐落于南罗讷河谷(Rhone Valley)东部,Dentelles de Montmirail山脚下的博姆-德沃尼斯(Beaumes de Venise)产区。该产区属于地中海气候,光照充足。由于Dentelles de Montmirail山挡住了密史特拉风,该地天气十分炎热。该产区的土壤类型为牛津期泥灰,以及晚白垩纪发展而来的土壤和罗讷河谷特有的从三叠纪发展而来的土壤。博姆-德沃尼斯的酿酒历史可追溯到罗马时期,所产葡萄酒中以天然加强型甜葡萄酒最为著名,该酒采用麝香(Muscat)葡萄酿制而成。  伯那丹酒庄发展至今经历了5代人的传承,现如今其酒庄内还展示着一瓶1847年的麝香葡萄酒。酒庄的第一任主人是路易斯·佳斯陶(Louis Castaud)先生。佳斯陶家族始终致力于酒庄的发展。如今,路易斯的女儿蕾妮·佳斯陶(Renée Castaud)负责打理酒庄,孙女伊丽莎白(Elisabeth Hall)及其丈夫安德鲁·哈尔(Andrew Hall)以及他们的儿子罗曼(Romain Hall)也尽心尽力地经营着酒庄的事业。  精心打理葡萄园是佳斯陶家族全年辛勤工作的重点,因为只有培育出高品质的葡萄才能酿出高品质的美酒。伯那丹酒庄培育葡萄的整个过程全部由人工完成,对葡萄的照料无微不至。葡萄园周边还种植着橄榄树、杏树和柏树,此外还有迷迭香和刺山柑点缀在其间,形成一个多样化的生态系统。  伯那丹酒庄最主要的酿酒葡萄品种是麝香,酿酒师为酿制优质的麝香葡萄酒花费了极大的心血。经过人工采摘下来的葡萄直接去皮压榨成汁,然后进行酒精发酵,并控制好温度,发酵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酵母。发酵好的葡萄酒在装瓶前需在不锈钢罐中熟成6个月。若酿制加强型甜葡萄酒,则还需要日夜关注其变化,以在适当的时间加入烈酒。除出产白葡萄酒外,酒庄还出产品质优秀的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